微拉美塑項目:微拉美塑導入

作用原理:
微拉美塑導入系統將最高品質的美容儀器帶入診所,它可以單獨使用或搭配其它的療程,是任何美容治療過程的完美配套,例如、雷射、光療、換膚、微晶後的搭配使用;是美容專業最有價值的附加服務,它可以供顧客在護膚方面一個舒適、方便、有效的改善方法。

內      容:
1、抗老化及改善皺紋
2、激勵膠原蛋白增生
3、皮膚的保濕
4、皮膚緊實度
5、體雕及橘皮的改善
6、妊娠紋的改善

離子電波效益:
1、微拉美塑療法產生的離子電波會提高皮膚的滲透性,讓有效的美容保養品能夠安全的到達目的地產生效果。
2、微拉美塑療法此儀器所產生的脈衝波會暫時性的開通微小的角質層通道而不會損傷皮膚。
3、當離子電波接觸皮膚時會重整角質細胞膜的脂質排列而形成微小的通道。
4、這些微小通道會允許特定的保養品或萃取物通過進入皮層細胞,這些微小通道是短暫性的,一旦移開儀器後通道很快的就會關閉。

微拉美塑優點:
1、滲透原理: 離子電波為最新科技,可讓保養品達到最佳滲透而沒有傷害或感染的風險性。
2、立即效益:特配的離子液體達到最好吸收後所產生的效果讓顧客能很快看見及感受到。
3、無針: 顧客享受到安全、無痛、沒有淤青、不腫、無感染的療程。


 

 

 菲仕美醫療團隊介紹  仕美詳細介紹  診所位置

療項目:整形整型美容雷射光療醫學美容價格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