術後護理項目:隆乳術後按摩、抽脂術後護理、整形術後護理

隆乳:何謂莢膜 ?
隆乳後乳房會變硬,最主要是因身體在植入的義乳四周產生疤痕增生所造成。疤痕增生的嚴重程度,除因個人體質差異外,手術過程中對隆乳空間的確實剝離,預防血腫及輕微感染的發生等等,才是預防術後疤痕增生的主要方法。胸部按摩療程必需於手術後第5天開始,持續進行約3個月,且每天至少一次的胸部按摩治療,待術後柔軟度穩定後,則可轉為居家按摩照顧即可。

隆乳的居家保養:
可服維生素E及維生素C連續三個月,術後三個月內應避免穿著有鋼絲的胸罩;想擁有自然柔軟的雙峰,隆乳的術後保養措施是少不了的。另外應避免吸煙及二手煙,因為尼古丁會影響傷口癒合。

隆乳術後按摩:
按摩黃金時期為術後的三個月內,建議每天早晚固定自行按摩乳房約10~15分鐘,也可以尋求專業的醫美護理師做術後按摩護理,定期每週2-3次的術後按摩,屆時專業的醫美護理師也可衛教您如何在家執行自我按摩,以降低莢膜攣縮的發生。

每次療程時間為40min

 

菲仕美醫療團隊介紹  仕美詳細介紹  診所位置

療項目:整形整型美容雷射光療醫學美容價格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