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整形項目:雙眼皮整形(雙眼皮手術、割雙眼皮、缝雙眼皮)、(開眼頭)內眥贅皮整形術、上眼臉整型術(割眼袋、眼袋手術、消除眼袋、眼袋整型)、下眼臉整型術

契子:
自古以來,明「眸」皓齒,就是美女的寫照;而水汪汪會說話的眼睛,更是迷人。由此,我們知道,眼睛不只是視覺器官,它更是我們臉部很重要的表情器官。那麼是什麼因素決定我們的「眼睛能否明亮動人並且會說話呢?」決定「眼睛是否明亮動人會說話」最關鍵的因素在於「眼睛是否有充分開大」,好讓明亮的黑眼珠子能充分顯露並散發出動人的光輝。

那麼要怎樣才能讓我們的「眼睛充分開大並散發出動人的光輝」呢?一般眼睛不夠開大,看起來沒精神的眼睛發生於「單眼皮」以及「眼皮老化下垂」的人。「眼皮老化下垂」會蓋到部份眼睛,形成不好看的三角眼,還可能遮住視線,讓人看起來衰老無神

。這可透過「上眼皮整形術」或「內視鏡前額拉皮手術」將多餘的上眼皮切除或上提,讓眼睛重現光明,散發神釆。
至於「單眼皮的眼睛」則見於約半數的東方人。雖然單眼皮眼睛也有漂亮的,但大多數「單眼皮」的眼睛,眼形都不美,眼神也不亮。這是因為單眼皮人的眼睛,先天上,上眼皮都較下垂,遮蓋了睫毛和部份眼珠子,以致於眼睛看起來較小(如窄長瞇瞇的鳳眼),同時眼神也被遮蓋了,因此眼睛就不亮、也顯不出神韻,看起來沒親合力、沒精神、不開朗的樣子。 眼睛之美在於「眼形美、眼神亮」。這就是「雙眼皮手術」所要達到的目標。

雙眼皮的形成乃是由於讓上眼皮張開的提瞼肌除了附著於上眼瞼瞼板外,亦附著於眼瞼邊緣上側的皮膚;當上眼皮張開時,提瞼肌的收縮造成了眼瞼邊緣皮膚上的皺摺,此即為我們俗稱的雙眼皮。

單眼皮的人其提瞼肌僅附著於上眼瞼瞼板,所以手術時乃是將提瞼肌與眼瞼邊緣上側的皮膚縫合固定,造成人為的黏連。當上眼皮張開時,提瞼肌收縮會使縫線處的皮膚向內皺縮,即形成了雙眼皮。

術前注意事項:
1.術前與醫師充分的溝通是必要的。每個人喜歡的雙眼皮寬度不同,有人喜歡開完雙眼皮很明顯,眼睛看起來比較大,有人則喜歡自然一點,有一點若有若無像內雙的感覺;眼頭部份的雙眼皮線也有所不同,有人偏好封閉式,有人喜歡開放式;有些人因為眼皮內脂肪組織較厚,看起來眼皮腫腫的,感覺很沒有精神,好像沒有睡飽的樣子,手術時可移除部份脂肪組織加以改善。總之,先想清楚自己的需求,建議可以將自己想要的雙眼皮照片帶給醫師看。
2.術前若有服用抗凝血藥物,應告知醫師。一般抗凝血藥物應停藥至少一週才能接受手術。

術後注意事項:
1.術後因兩眼腫脹及恢復程度不一,可能會出現兩眼不平均的情形,此為暫時現象,一般於手術後兩星期至三個月內會逐漸改善,不需過度緊張或憂心。
2.術後有輕微的淤青及腫脹屬於正常現象,若有輕微滲血亦不必慌張,可用無菌紗布軽壓並冰敷;但若有大量出血則應立即回診。三天內應盡量冰敷,平均每冰敷20分鐘休息10分鐘,之後可再繼續冰敷,可避免傷口因繼續出血造成淤青及過度腫脹,加速外觀的恢復。手術後不必以紗布覆蓋傷口,可使冰敷的效果較好。

 

 

 菲仕美醫療團隊介紹  仕美詳細介紹  診所位置

療項目:整形整型美容雷射光療醫學美容價格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