無痛電波拉皮項目:無痛電波塑身瘦小腹、無痛電波塑身提臀、無痛電波塑身腰部雕塑、無痛電波塑身橘皮、無痛電波拉皮、無痛電波塑身

作用原理:
無痛電波拉皮的技術是利用特殊設計的探頭,每秒四千萬次的快速旋轉振盪會對組織產生熱。若將探頭在身體上滑動,加強能量及皮膚組織的溫度,可以產生熱效應,淋巴循環和靜脈循環會因為熱的效應變的更快,因為熱作用及Q10酵素活性增加,可以幫助燃燒脂肪,且改善肌膚質感。無痛電波拉皮除了作用於皮膚外,連富含水分的皮下脂肪組織,也因為磁波的絕佳穿透深度(皮下兩公分),讓脂肪細胞的體積達到大幅度的減少。

內      容:
無痛電波拉皮對於局部脂肪堆積等現象也都能創造絕佳的曲線雕塑成果,大部份接受過無痛電波拉皮的人都有皮膚立即緊實的感覺,大約2~3週後曲線會變得越來越窈窕。標準療程為4-6次,每次間隔2-3週。

治療前須知:
1. 治療前1-2天內請勿在治療部位使用會引起組織發熱的瘦身產品。
2. 皮膚表面有破損或發炎的顧客、孕婦及裝有心臟節律器者不適合。
3. 治療前取下身上所有金屬飾品。

治療後須知:
1. 治療過後,皮膚會有些許微紅及溫熱感,此屬正常現象,約30-60分鐘後可漸漸退去。
2. 治療部位無傷口,可按一般程序清潔沐浴,但應避免用過熱的水洗澡。
3. 治療後一週內若有短暫乾燥屬正常現象,僅需做好保濕。
4. 治療後可以在治療部位配合使用曲線雕塑產品,但易引起組織發熱的產品請於治療後2-3天開始使用。
5. 治療後應注意防曬,防曬用品SPF係數需大於30以上。
6. 無痛電波塑身療程僅能幫助曲線雕塑,並無法達到減重效果,建議可以配合適量運動及飲食控制來幫助身體健康減重。

 菲仕美醫療團隊介紹  仕美詳細介紹  診所位置

療項目:整形整型美容雷射光療醫學美容價格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