內容:深海星藻鹼性換膚
時間:90min
流程:卸妝→洗臉→專業換膚→清潔→肌膚鎮定→保養→防曬
適 應 症:黑斑、晦暗、老化肌膚、油性肌膚、青春痘傾向肌膚。
 
換膚後須知:
1. 換膚前後一週避免挽臉、A酸換膚、深度去角質、刮毛等臉部美容。
2. 課程後24小時內臉部會有一點刺刺或電電的感覺,而且臉色會呈現粉紅色請勿擔心,但如果有灼熱刺痛等現象,則請與專業人員聯絡。
3. 前三天可用冷水洗臉,勿用熱水清潔臉部,換膚後一週內勿進行去角質。
4. 約2~3天開始有脫皮現象,脫皮時臉部可能呈現微紅症狀,此時擦保養品可能感覺較為刺,切記請勿用手剝皮,也不可以用力搓揉臉部,讓其自然脫落。
5. 脫皮現象約持續3~4天完成,當擦產品不刺時,則可恢復擦果酸及A醇產品,換膚後一週內不要敷面膜。
6. 換膚期間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僅需做好防曬,建議搭配防曬SPF30以上產品及礦物質粉,但戶外活動、三溫暖烤箱應暫緩一週。
7. 換膚後一週應補充皮膚營養及加強保濕,保持皮膚再生能力。
8. 減少吃刺激食物,如咖啡、煙、酒、辣椒、茶;及感光性食物香菜、芹菜、九層塔。
9. 換膚治療期間請勿使用含酒精、香料、皂鹼成份之保養品。
10. 換膚後一週建議搭配特殊導入或保養課程可使換膚效果更好。

 

 

 

 

 菲仕美醫療團隊介紹  仕美詳細介紹  診所位置

療項目:整形整型美容雷射光療醫學美容價格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