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多女性為了得到滿意的身材想做隆胸手術,但是又不好意思去做。
適合做隆乳術的人是胸部扁平沒有曲線、分娩後乳房縮小或失去彈性、乳房兩邊不對稱的18~40歲的女性均可做隆胸術。
手術過程是在胸部植入乳房假體,乳房假體分:食鹽水充填矽膠囊和液體矽膠充填固體矽膠囊,最近還使用葡萄糖充填矽膠囊。全世界用得最多的是食鹽水充填矽膠囊,1992年美國承認的也是食鹽水充填矽膠囊。
手術是從乳房的下方或者腋下開刀,手術時根據自身特點也可將下垂的乳房稍微往上提。
手術是在全身麻醉的情況下進行。如果決定做手術最好事先和醫生充分的醫生交流,以免術後發生本人所不願出現的結果。隆胸手術
手術是在全身麻醉的情況下進行,術後約2~3天會感覺疲倦而且口甘舌燥,並且要纏繃帶,術後3~4天開始帶上醫院提供的外科胸罩,它能幫您固定乳房的形狀。10~14天可拆線,術後10左右能恢復正常生活,術後1個月內禁止擡過重的東西。

詳情參考:菲仕美整形院長林孟羲醫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