魔滴權威 台中隆乳手術權威│台中蜜桃絨隆乳整形|台中果凍矽膠隆乳│台中水滴隆乳│台中內視鏡隆乳│台中乳暈水滴隆乳│台中腋下水滴隆乳│台中肚臍隆乳│

台中筋膜下隆乳│台中自體脂肪隆乳│台中水滴隆乳價格│台中水滴隆乳價錢費用│推薦台中水滴隆乳手術醫師醫生│台中水滴隆乳權威名醫│

台灣台中菲仕美醫學美容整形診所 

 

菲仕美整形外科隆乳手術Q&A 

台中隆乳推薦醫師-菲仕美-許永昌 陳威臣 朱純慧 楊學穎

 

隆乳費用是多少?隆乳手術切口從哪裡下刀?隆乳手術後疤痕如何照顧?

隆乳費用平均約為18-36萬元,依不同的隆乳手術方式與不同的耗材:果凍矽膠隆乳、魔滴隆乳、水滴隆乳、曼陀水滴隆乳、圓盤型果凍矽膠隆乳、柔滴隆乳、自體脂肪隆乳....等,也有不同的醫療費用,普遍的隆乳切口會在腋下、乳暈、肚臍這些部位,隆乳手術後疤痕照顧:「腋下」傷口照顧使用防水的敷料,可以一周再更換,後續之後再使用美容膠輔助。「乳暈」以美容膠為主,在乳暈的隆乳傷口較能貼得更平整。目前多款義乳材質都不需要按摩,使得隆乳的接受度更高了。

 

 

魔滴隆乳菲仕美整形外科手術後案例

案例一:魔滴隆乳JFK女郎直播主 kami 魔滴隆乳-菲仕美整形外科楊學穎院長

直播主女神Kami,做完Motiva魔滴隆乳術後整個人的氣場前後改變,魔滴隆乳術前上胸比較塌陷,有時候內衣穿起來有空杯的現象,因為胸部小衣服都撐不起來,很多想嘗試漂亮的衣服都不能穿…也影響到工作。

經過菲仕美診所專業整外醫師楊學穎院長,巧手Motiva魔滴隆乳的改造之下,現在要駕馭任何服裝都沒問題!自信也大幅度提升。

 

台中魔滴隆乳案例-菲仕美診所.jpg

 


案例二:魔滴隆乳術後擠胸與不擠胸的差異性
魔滴案例分享-素人提供擠胸與不擠胸對比照,呈現柔軟度自然

魔滴隆乳術後擠胸與不擠胸的差異性

菲仕美整形外科 魔滴隆乳術後 不擠胸/擠胸


 

案例三: 台中魔滴隆乳|產後媽媽綻放自信|魔滴隆乳素人術後成果|台中菲仕美診所許永昌醫師

產後胸部萎縮導致Cynthia變得沒有自信,聽到朋友建議新上市的魔滴特別感興趣,因為魔滴的材質與以往它排的隆乳假體相較之下安全了許多,莢膜攣縮的機率也大幅降低,並且術後好照顧不需按摩。 

 

魔滴隆乳綻放自信,觸感柔軟自然

 

 

魔滴隆乳素人BA照

 


案例四:魔滴隆乳性感升級-媲美真實乳房

台中隆乳推薦菲仕美診所

 

亞洲人普遍骨架都偏小,對自己的小胸身材一直很沒自信,我身形偏瘦,雖然胸部有B但是上胸無肉,整個人看起來就是乾乾扁扁的,非常嚮往歐美凹凸有致的性感身材。從小就開始嘗試很多豐胸方式,花了一堆冤枉錢外,真的完全沒有效果,而且還有可能對身體造成負擔。直到身邊的朋友去菲仕美做了魔滴隆乳手術,看到她做完的成果,我覺得我的人生又重新燃起了希望!一起來看看我的隆乳圓夢計畫分享~

 

隆乳文章連結:https://www.facemayplastic.com/case-detail/motivacase02/

 


隆乳,隆乳整形手術是手術國人最常接受的整形外科手術

隆乳,隆乳整形手術是女生整形手術的滿意度第一名,隆乳術後一般即可立即展現女性的魅力,穿衣服會變好看,夏季到游泳池或冬季泡三溫暖,更能展現美麗與自信。

義乳又有分水袋和矽膠,早期所用的植入物一般是食鹽水袋,較硬,有破裂風險。破了便會損失形狀,2-4天會消失,因為水分被身體吸收。

食鹽水袋義乳外表,可分為光滑面及絨毛面:光滑面較柔軟,植入光滑面的水袋術後要勤加按摩,避免造成疤痕攣縮,乳房變硬。

絨毛面的食鹽水袋,會跟四周的組織黏合,比較不會有疤痕攣縮的問題,但日後若需拿出水袋時,會因沾黏太緊導致取出手術困難,

且長期放置會有絨毛矽膠面局部脫落的疑慮。所以近幾年隆乳手術絨毛面的食鹽水袋已較少人使用。

光滑面的食鹽水袋最大的優點是安全性高,植入乳房的水袋,只怕尖銳的器具刺破,一般的外力衝擊並不會破裂。

縱然破裂,流出的生理食鹽水也會被身體自然的吸收,可再次手術更換義乳即可。

 

矽膠隆乳因安全性的問題,多年前被美國 FDA禁止使用,台灣衛生署也跟著禁止,

主要是因為害怕液體狀的矽膠萬一滲漏可能對人體產生不良的作用,

目前有一種新形的矽膠俗稱〝果凍〞矽膠,矽膠本身會沾黏在一起,縱然袋子破掉,

也不怕裡面的矽膠會滲漏。觸感柔軟,外觀自然。

美國 FDA 近期已通過使用,但國內要等衛生署審核通過,才可合法使用。

 

隆乳觸感-光滑面與絨毛面材質比較

 

隆乳材質比較-光滑面果凍VS絨毛面果凍

 

隆乳材質-魔滴隆乳與曼陀水滴隆乳比較

 

隆乳材質-魔滴隆乳與曼陀水滴隆乳比較

 

 

隆乳對術後哺乳的影響?

接受隆乳手術後,對日後的哺乳沒有影響,也不會提高乳癌的罹患率。

本院使用最新內視鏡隆乳手術,可精確分離隆乳的空間,手術過程出血量少,病人術後恢復快,不需住院,術後2-3天可恢復上班。

且因為隆乳手術時搭配內視鏡,傷口又開在腋下皺摺處或乳暈,因此疤痕都是看不見的

隆完乳後身體在植入的義乳四周會產生疤痕增生,有機率造成乳房會變硬。最主要是看個人體質差異造成疤痕增生的嚴重程度不同,

在隆乳手術過程中對隆乳空間確實剝離,可以預防血腫及輕微感染的發生等等,找對的專業外科醫師執刀,才是預防隆乳術後疤痕增生的主要方法。

 


案例五:台中魔滴隆乳案例分享-菲仕美整形外科診所

今天跟大家分享國光女神曉函魔滴隆乳的成功案例,熱愛表演知名舞者曉函,對自己小胸往往都要靠著水餃墊頂住撐遮南半球?

一心想改變成為更完美自己,認為女性可以勇敢不為誰而作,仿真自然美胸是選擇魔滴隆乳的一大特色,

魔滴隆乳手術後小涵事業再創高峰成為目光焦點人氣直名度飆升通告代言不間斷。

想隆乳女孩手術前必看!!!

隆乳女孩手術前必看

魔滴隆乳MOTIVA影片案例分享

菲仕美診所台中累積14年以上經驗無數Motiva魔滴隆乳案例,同時也是原廠認證診所。
 

台中魔滴價錢擁有許多創新設計,包含表面像絲綢般接近光滑面的奈米絲綢面,膠體相對流動自然,有著站立如水滴形、躺下攤開如圓形的特性的人因科技以及表面材質延伸性佳,可以做比較小的切口,以及有著晶片可以記載所有的手術資訊,以貼近使用者的需求而設計

近年來,網路紅人越來越多,代言人希望偶爾在自己FB、IG放幾張穿低胸禮服、比基尼的性感美照,飽滿胸部帶給線在女性的強大自信,

讓愛美的人決定不斷『向上邁進』,菲仕美隆乳有一對一的專屬諮詢服務,針對您的需求,手術方式做詳細說明、隆乳術前衛教,安全的手術設備

 

魔滴隆乳手術前生活照

Motiva魔滴隆乳手術前後比對案例心得日記台中菲仕美

術前及大的煩惱,就是工作表演前總是要墊很多水餃墊。

魔滴隆乳也標榜躺著的時候,胸部自然呈現圓盤型,站立的時候,自然垂落成水滴型,可說是結合了圓盤型和水滴型的特長

魔滴MOTIVA隆乳手術優點

  1. 柔軟的質地,近似真實的觸感

  2. 符合人體工學,依據重力的不同能改變形狀

  3. 減少莢膜及波浪紋增生機率

  4. 專利技術設計,穩定性及安全性高

  5. 獨一無二的植入物識別證

  6. 術後疤痕縮小

魔滴隆乳也標榜躺著的時候,胸部自然呈現圓盤型,站立的時候,自然垂落成水滴型,可說是結合了圓盤型和水滴型的特長

 

魔滴隆乳特色

  Motiva魔滴隆乳,特殊的Ergonomix™人因工學設計特點,能讓假體隨著姿勢及地心引力而自然做變化,使站著時自然下垂成水滴型,

平躺時則可自然展開成微微外擴圓盤狀,其獨創技術就是打造乳房柔軟度與自然度的關鍵,無論外觀、觸感、動態與真實的乳房組織極度相似。

菲仕美整形外科-楊學穎院長、許永昌醫師、朱純慧醫師、陳威臣醫師

菲仕美整形外科診所有魔滴Motiva原廠認證,100%整形外科專業團隊實行手術,無數成功案例美麗見證。且菲仕美整形外科醫師團隊,原廠認證醫師執行手術,菲仕美用最專業精準的整形技術,創造適合您的專屬美麗。

菲仕美通過魔滴Motiva原廠認證

 

辣模曉函,諮詢手術網路做了許多功課,尋找兼具專業及安全診所,最後找到了菲仕美整形外科的楊學穎院長,

楊醫師非常仔細的評估解說,隆乳前透過與術前3D影像模擬,重術前諮詢到術後照顧都讓我感到相當滿意。

 

【2022隆乳懶人包】 隆乳手術必看攻略.jpg


做完 Motiva 波力媚隆乳,整個人變得好有自信,非常滿意術後效果,讓我通告代言更多活動代言接不停,

準備大洗版大家眼睛大家都說小函子轉大人變得好有個人魅力,胸型很自然又渾圓都快忘記以前我的數水餃墊日子…真是太開心了。

現在穿比基尼特別豐滿,也變的超級有自信,經過菲仕美診所楊學穎醫師隆乳手術之後成果,大家就知道魔滴隆乳的效果有多麼令人驚艷、讚嘆!

台中魔滴隆乳案例-觸感與真實乳房相似--菲仕美診所.jpg

魔滴隆乳後讓曉涵舞台鏡頭前不彆扭,化身國光女神節目通告滿檔,這都是來自他的巧手

波力媚魔滴Motiva隆乳,推薦中部隆乳界的權威 – 擁有專業隆乳豐富經菲仕美整形外科楊學穎院長。

波力媚魔滴Motiva隆乳,推薦中部隆乳界的權威-–-擁有專業隆乳豐富經菲仕美整形外科楊學穎院長。.jpg

 


 

為什麼要用內視鏡隆乳? 內視鏡設備對於隆乳手術的重要性為何?

 

內視鏡隆乳是指在隆乳的切口置入細小的攝影機,把影像播放到螢幕上,可以看到清晰的乳房區域的內部影像,再精準的剝離出空間,使植入的義乳位置比較正確,較不易發生不對稱或外擴的現象。

改善傳統腋下隆乳手術時的「靠感覺開刀」有「盲目剝離」和「不夠精確」等致命缺陷。使用內視鏡深入患部可以清楚掌握內部狀況,有助於空間的完整剝離。

隆乳手術全程使用內視鏡,就是要幫助醫師能夠只經由小小的傷口,達成以下優點。

對於隆乳手術每個開口都可以使用:腋下、乳暈邊緣、胸下緣及肚臍旁切口

1.過程中出血少,術後不用放引流管

2.疤痕和腋下的皺摺平行,使疤痕不明顯

3.剝離範圍精準,組織層次分明,減少出血

 

術後該怎麼保養


隆乳術後半年內要穿全罩式無鋼絲的胸罩。市面上一般的胸罩,都會將乳房托高集中,

隆乳術後立即長期穿一般的胸罩,會造成義乳的位置偏高且集中,

脫掉胸罩後乳房會看起來不自然。腋下或乳暈旁的疤痕,一般都小於3公分,

大約半年後,疤痕的顏色就會淡掉而不容易被發現。少數人會有疤痕增生的現象,

只要再進行修疤小手術即可。

 


 

案例六 產後媽媽 內視鏡果凍隆乳

【果凍矽膠隆乳案例】產後不再憂鬱,喚回產前自信|菲仕美整形外科診所

(腋下切口隆乳)​ 產後不再憂鬱,喚回產前自信!

我的少女時期身材勻稱,從沒想過生產後會因為哺乳的關係,胸部因此變形、萎縮變小,

雖然老公不會嫌棄我,不過看到身材走樣的自己,讓我開始有點憂鬱...希望可以改變這樣的自己,

為了恢復生產前的好身材,聽了幾個好朋友的分享,決定去找菲仕美醫師諮詢。

 

隆乳-果凍隆乳案例分享BA

 

菲仕美的醫師都是整形外科專科醫師,擁有多年的經驗及好口碑,對於各大整形手術都很擅長,有多位友人的推薦讓我更放心。

一開始我是先諮詢自體脂肪隆乳,但自體脂肪能升級的罩杯不大,

醫師建議我做「水滴型隆乳」或是「圓盤型果凍矽膠隆乳」來改善胸型,胸部罩杯比較可以一次到位,

因為我最在意的是乳房觸感與外型是否自然,

經過菲仕美醫師分析後,我選擇了圓盤型果凍矽膠隆乳隆乳手術。

 

隆乳手術當天我很緊張,術前醫師會幫我在胸部上做記號,並跟我做最後的溝通確認再進手術房。隆乳手術需要全身麻醉,除了生小孩之外還沒有做過其他麻醉,

好怕就這樣一睡不醒了。菲仕美的麻醉醫非常專業,手術前麻醉醫師跟我說明麻醉的狀況,並告訴我手術中會隨時注意我的情形,睡一場覺起來就完成隆乳手術,讓我放心許多。

 

醫師在整形隆乳手術有十幾年的經驗,隆乳需要剝離出空間來放義乳,經驗豐富的醫師能完美的剝離出義乳所需的空間,

並縮短兩個乳房之間剝離的距離,做出更自然的胸型與乳溝。

 

【果凍矽膠隆乳案例】產後不再憂鬱,喚回產前自信|菲仕美整形外科診所

隆乳傷口開口:
義乳可以選擇從腋下、乳暈、乳房下緣或是肚臍植入,一般大多選擇從腋下或乳暈,但因為我乳暈偏小,想放的義乳CC數又較大,
院長建議我可以從腋下開口放置義乳,腋下的疤痕也會隨著時間越長而變得越淡,甚至淡化到就像是腋下原有的皺摺般。

 

隆乳傷口,隆乳腋下傷口,果凍矽膠隆乳,隆乳案例,隆乳分享,隆乳費用,隆乳對比,隆乳心得

 

隆乳手術後需要胸部按摩避免產生莢膜,剛開始幾天按摩胸部時會有點痛,但後來恢復越來越好,按摩也就不會痛了,

認真地按摩後,胸部觸感會更為柔軟,生活上也完全沒有任何的不方便,胸部及腋下疤痕都恢復的很順利,的確也看不太清楚疤痕。

 

果凍矽膠隆乳,隆乳案例,隆乳分享,隆乳推薦,台中隆乳

原以為做隆乳會很痛,原本的擔心程度是10分滿分,結果手術後當下跟恢復期間都沒有想像中難受,疼痛值都還在我能忍受的範圍,讓我覺得只是白擔心了。

隆乳的成果我真的非常滿意,罩杯升級、胸型好看、觸感好,自信心更是提升不少,甚至比產前還沒變形的胸部更加的飽滿漂亮,

經過隆乳手術後,我的憂鬱狀況也因此不藥而癒,隆乳手術不只有胸小的女生可以做,也很適合所有產後胸部萎縮的媽咪們來做!

 


案例七: 護理師素人分享- 自體脂肪隆乳 逼近真實的乳房

 

 台中隆乳|台中自體脂肪隆乳|台中菲仕美診所

我是一名大夜班的護士,日夜顛倒的工作讓我新陳代謝下降,身材也變的肉肉的,後來開始努力減肥,好不容易才瘦下來幾公斤,

但不當的減肥方式讓我原本C罩杯的胸部也跟著縮水,常常扼腕、可惜著自己以前的豐滿C罩杯,看著自己平坦的胸部真的讓人很喪氣!

 

台中自體脂肪隆乳推薦|精靈系女孩,天使臉孔魔鬼身材|菲仕美整形外科診所.jpg

 台中隆乳|台中自體脂肪隆乳|台中菲仕美診所

 

詢問過很多醫界、護理界朋友們的意見,下定決心要去做自體脂肪隆乳!改變就憑著我的一股衝勁,在大家的推薦下我來到菲仕整形外科諮詢。

因為醫護職業關係我對挑選醫師更謹慎,這次要幫我手術的醫師是楊學穎院長!經過楊學穎醫師評估後,做自體脂肪隆乳豐胸瘦腿一起達成,可以一舉兩得解決我的困擾。

 

台中自體脂肪隆乳-案例分享術前

 台中隆乳|台中自體脂肪隆乳|台中菲仕美診所

 

來諮詢時楊醫師很清楚明白的告訴我,我的身材非常適合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胸部不是非常扁平的類型且身上有足夠的脂肪可以抽,

楊學穎院長也有告訴我做自體脂肪豐胸隆乳跟果凍矽膠隆乳的差異,果凍矽膠隆乳不受限制,升級的罩杯較多,能一次到位,

自體脂肪豐胸隆乳則需要有一定的條件,雖然希望罩杯升級、胸部變大,但我不太想做果凍矽膠隆乳,我本身比較不想在身上植入義乳假體,也偏好做自體脂肪隆乳,

用自己身上的材料〝脂肪〞做脂肪移植,胸型跟觸感也都是比較自然的,加上我的腿也不是細長的腿型,

抽脂豐胸能夠一舉兩得,豐胸的同時改善腿的曲線非常好!

 

自體脂肪隆乳步驟-菲仕美案例分享

 台中隆乳|台中自體脂肪隆乳|台中菲仕美診所

 

自體脂肪隆乳

楊學穎醫師說注射進去脂肪會一部分被自體吸收到剩下一定的比例存活,最終存活率通常約是60-70%。

手術後注射進去的脂肪會逐漸消退直到二至三個月後才會達到穩定結果。楊醫師說自體脂肪移植手術中植入的脂肪必須是純化後的脂肪細胞顆粒,

不是抽脂後立即打入的油脂,而萃取純化技術與一般少量脂肪移植的整形技巧不同,故醫師的專業度與經驗值也是自體脂肪移植豐胸的成敗關鍵。

 

自體脂肪隆乳手術過程-台中楊學穎醫師

 台中隆乳|台中自體脂肪隆乳|台中菲仕美診所

自體脂肪隆乳-脂肪離心提高存活率

 台中隆乳|台中自體脂肪隆乳|台中菲仕美診所

 

抽脂後我的脂肪會經過離心與純化,挑選出好的脂肪來做為我自體脂肪隆乳的材料,這樣脂肪存活率也會更高。

抽脂完後就是幫助脂肪存活的關鍵期,恢復期我都正常作息且不刻意減肥,深怕補進去的脂肪被吸收!

 

自體脂肪隆乳術後

自體脂肪隆乳-台中案例分享

 台中隆乳|台中自體脂肪隆乳|台中菲仕美診所

 

隆乳材質比一比

自體脂肪隆乳適合身形稍微有點肉肉的女生,要有足夠脂肪才能抽脂補胸,形狀自然、觸感像真的胸部,但罩杯升級幅度不大,

脂肪存活率會因個人體質、皮膚鬆緊度及生活作息而受影響,一次自體脂肪隆乳手術約能增加1-1.5個罩杯。

 

而身形過瘦的人無法做自體脂肪隆乳,因此需要選擇一般圓盤型果凍矽膠隆乳或水滴型果凍隆乳。

圓盤型果凍矽膠隆乳不挑身形,是隆乳罩杯大小最不受限制的隆乳方式,可以一次到位,

但身形過瘦者若使用圓盤狀果凍隆乳,胸部形狀較容易產生球感。身形過瘦及喜歡仿真胸外型的人較適合水滴型隆乳,

外觀呈自然水滴狀、看起來較像真實的乳房,一次約可增加2個罩杯,觸感上偏Q軟。

 

 

案例八: 術後好照顧 不需按摩的 水滴型隆乳 showgirl小模分享

 
 

我常常接平面拍攝或是show girl車模的工作, showgirl這個工作其實就是靠身材、靠臉蛋,

每天都打扮的漂漂亮亮看起來生活總是多采多姿,但其實我很沒有自信,

光鮮亮麗的背後有的是不為人知的辛酸。我一直偷偷藏著一個小秘密,我的秘密就是…我的好身材….全都是假的!

 

台中隆乳-水滴隆乳-素人案例分享術前

 

我根本沒有傲人的上圍,乳溝都是靠擠出來的,只有A罩杯的我每次拍照都塞好幾層水餃墊、纏膠帶,

讓自己快喘不過氣了…,每一次的工作、每一次擠乳溝都更加深我想做隆乳手術的決心。

透過眾網美朋友的介紹下我到台中菲仕美診所。

 

我希望胸部能夠大且看起來胸型自然,綜合我的需求,楊學影院長建議我做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

由於我身型單薄,沒有多餘的脂肪做自體脂肪隆乳,且自體脂肪隆乳罩杯升級的幅度較果凍隆乳少,

但一般圓盤型果凍隆乳如果放太大的義乳,又怕胸型看起來不自然,會呈現碗公奶的感覺,

因此最適合我的是「水滴型果凍矽膠隆乳」,胸型自然且罩杯能一次升級。

 

 

台中隆乳-水滴隆乳-案例分享術前畫線

 

 隆乳手術當天,進手術房前楊醫師先幫我畫記號並做最後的溝通,對於期待已久的一切我感到既興奮又緊張。

 

台中隆乳-水滴隆乳手術-水滴隆乳介紹

台中隆乳-水滴隆乳疤痕-腋下、乳暈下、肚臍旁

 

義乳可以選擇從腋下或乳暈及肚臍置入,由於我想放置的的水滴型義乳尺寸偏大,楊醫師建議我選擇腋下開口。

術後一個月腋下的疤痕已經比較接近原本的膚色,就像腋下原有的皺褶一般,之後隨著時間過去,疤痕也會越來越淡。 

 

 

做完水滴隆乳後不需要按摩,術後照護簡單,現在拍照不需要再塞水餃墊、擠乳溝,身材變好後也讓我自信心增加不少,以前平胸的困擾全沒了,自信和魅力讓我重獲新生!

台中隆乳-水滴隆乳術後好照護,不須按摩

 

台中隆乳-水滴隆乳-案例分享

 


 

就整形外科手術而言,隆乳手術可簡單的分為三大類:第一種就是植入人工義乳,第二種就是自體脂肪移植,第三種就是注射人體能夠接受,不會排斥的物質。

其中第三種方式,目前正在人體試驗中,我們暫時不談。至於第二種方法,爭議性就比較大。利用自己身體的脂肪,注入自己的胸部,就技術上、理論上、學理上

都是十分可行的,問題是注入自己身體的脂肪,有些會形成鈣化點,雖然這些鈣化點雖然不會造成身體上的問題,但是會造成以後乳癌檢查判別的困難度。

手術的方式,就是利用低壓、無菌的方式抽出脂肪,經過離心處理後,利用注射方式,注射在大胸肌內(注射在大胸肌內的目的,就是避免以後檢查判別的困難度)。

但是這樣的方式,一側的胸部,每次只能注射100CC的脂肪,因此對於胸部太小的人,可能會需要第二次以上的注射。

 

各種隆乳填充示意圖-菲仕美整形外科診所

 

 

 

台中隆乳權威-ptt

自信美胸-隆乳手術

 

一般人只是一味的想要改善自己的雙峰,雖然隆乳手術可以立竿見影,只要在乳房內裝入填充物,就可以讓你的雙峰瞬間突飛猛進,

比起你每天努力的塗抹健胸霜有效得多。但不要忘了,這畢竟是一項手術,也會有一般手術所會遇到的一些如感染、血腫等問題,也有一定的風險,

所以事前的充分瞭解,與整形醫師的溝通是相當重要的,並且要找一個有經驗、信譽良好的醫生,才能確保整個隆乳過程的安全性。

 

為了改變胸部大小,植入人工義乳,是目前最風行的手術方式,也是行之有年的手術方式,對於罩杯的升級也是最有感的,

換句話說,就是已經經過時間和考驗的方式,不管是人工義乳的材質、隆乳手術的可能併發症、以後可能發生的問題,都經過了長時間的研究,大部分有了共識。

人工義乳的材質,可分為外膜和內容物。外模的成份都是固體的矽膠,因為固體的矽膠,不會與人體的組織發生化學反應。

隆乳內容物有很多種,有矽乳膠、生理食鹽水還有水膠的物質,最新的還有魔滴隆乳,

人工義乳的表面,有所謂平滑面與粗糙面。植入平滑面的人工義乳,手術後需要按摩半年。

植入粗糙面的人工義乳,手術後不需要按摩。手術的切口,是非常重要的。

 

一般而言有三種,也就是腋下、乳暈還有下乳腺切口。

東方人的皮膚,很容易形成疤痕組織,因此隆乳手術的切口,大多放在腋下。

人工義乳放置的位置有三種,一種是乳房組織下,一種是在大胸肌下面,還有一種是在大胸肌的筋膜下面。各有各的必要性以及特性,端看病人的需要。

對於病人,以及對於醫生,是屬於滿意度比較高的隆乳手術。換句話說,它是很容易滿足病人以及醫生需求的隆乳手術。

隆乳手術的安全性高,併發症少,我想這也就是隆乳手術之所以盛行的原因。男人關心長短就如同女人關心大小一般,過去的人對於胸罩的SIZE沒什麼概念,

但現在人幾乎都具有目測的能力,您是屬於ABCD哪一個英文字母的罩杯,即使隔著厚厚的衣服,別人還是可以感覺得出,這種以胸部的大小論性感的價值觀,

不但把女性徹底物化了,也讓生產健胸霜、含磁波的豐胸內衣、以及整形外科賺足了荷包。

 

 


隆乳前、隆乳時、隆乳後你會遇到什麼問題?


1.首先你可能要瞭解,隆乳手術的代價並不便宜,依每個醫院的收費不同或是每個人使用的材料不同而有些差異,事前要問清楚是否包含售後服務的費用。

2.一般來說隆乳目前所植入材質,以果凍矽膠為主,但有平滑面與絨毛面的差異。

3.一般常見隆乳有兩種植入的切口,一種是由兩邊的腋下各開一個口放入水袋,另一種方式是由沿著乳暈處直接切口放入,

乳暈隆乳比較不用擔心術後疤痕會被別人看到的問題。

4.隆乳手術後,為了要引流存留在胸壁下的體液和血液,讓血水流出,消腫比較快,也比較不會變硬,通常醫生都會留置一根引流管留置的時間通常只有一到兩天,

不過還是要是個人的出血情況而定。

5.因為這項隆乳手術多半是採用局部麻醉,很多醫院是手術後休息一會即可當天返家,不過因為有留置引流管的關係,有些病人又有隆乳術後的腫脹與疼痛問題,

我建議最好還是能住院1到2晚比較好。

6.隆乳手術後為了定型,醫生會用彈繃纏繞固定義乳的位置,剛做完隆乳手術後義乳的位置太高或是太低都可以穿胸罩來矯正,並且是24小時的穿戴,

大約一個月左右就可以塑造出均勻對稱的乳房。

7.隆乳手術後大約兩週到四周左右即可以恢復正常作息與性行為。

8.隆乳手術後仍須按摩,隆乳術後按摩的目的是要讓義乳周圍剛形成的疤痕組織不會變硬,最好的方法就是隆乳術後第五天起,每天做乳房按摩,

力道上可以稍強,此種按摩只要在隆乳術後半年內做即可(建議)。

9.過去有些人隆乳後會遇到變硬的問題,主要是因為義乳所植入的位置以前是在胸腺下,而現在大多在胸大肌下,所以變硬的機率變小了。

10.往後若是遇上懷孕與生產的漲奶和退奶都與正常人一樣,一樣可以授乳,並且退奶後胸部並不會因此萎縮

隆乳雖然看似某些人用來追求性感與身型的一項手術,但對於某些人而言卻是重建身體心像的自信,對這些人來說隆乳手術也帶給它們身為女人的外在象徵如:


1.先天乳房發育不良,除了遺傳,有的也會因為過度的減肥所造成乳房組織的萎縮,因為乳房主要是由脂肪組織所組成的。

2.有些婦女會在生過小孩哺乳後出現乳房組織萎縮者。

3.有些中年婦女,還未到老化的年紀胸部就已下垂者,如果已經下垂很厲害者。

4.腫瘤手術後的婦女,也會使得兩側乳房不對稱,就需靠隆乳或義乳來重建乳房。

5.另外,天生乳房過大的,有的才十幾歲就已到達F、G罩杯等,與身材不成比例的,不但會造成身體沈重的負擔,

還會使骨架的發育受影響,這時利用乳房整形術也可以做適度的減胸。

 


 

 

隆乳術後按摩

 

目前廠商標榜不需要按摩的義乳有魔滴隆乳、水滴型隆乳(曼陀) 圓盤行隆乳我們站在醫師的角度還是建議需要按摩的

 

最後,我忍不住要提醒愛美的女士,胸部大小,並非「女人味」的唯一指標,只要健康,「小而美」一樣可以散發令人難以抗拒的魅力,

何況還減少許多不必要的性騷擾,也不用擔心地心引力,沒有下垂的顧慮,不是也很好嗎?

 

台中菲仕美診所-許永昌 楊學穎 朱純慧 陳威臣 陳人瑄

隆乳一對一諮詢請點我

 

 


延伸閱讀:

果凍矽膠隆乳材質比一比

自體脂肪豐胸比一比

產後不再憂鬱,喚回產前自信!

台中抽脂|抽脂脂雕手術比一比

台中隆乳|隆乳必看重點整理

 

 

更多隆乳資訊:http://ppt.cc/mmpL

菲仕美整形外科IG :https://reurl.cc/6lQ46O

Line線上諮詢:https://reurl.cc/6lQ46O

隆乳美麗專線:04-23198800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07號7F

菲仕美整形外科診所

推薦醫師:朱純慧醫師 楊學穎醫師 許永昌醫師 陳威臣醫師

 

 

 

arrow
arrow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