更新日期:2008/04/22 11:15 uho編輯部
由於近幾年台灣對整形手術的接受度已愈來愈高,跳脫以往傳統的母親節禮物,已有許多子女在今年選擇送一份「整形禮物」當作給媽媽的母親節驚喜。根據板橋喬美整形外科診所的初步統計,大多數的子女們,最想送給媽媽的母親節整形禮物排行前五名的項目,依序是眼袋、雙眼皮、眼尾拉皮、全臉拉皮和腹部抽脂,來讓媽媽變年輕。

雖然距離母親節還有一段時間,但近一個月來,已經有不少為人子女們,紛紛前往整形診所詢問有關整形手術的相關事宜醫師表示,在眾多的諮詢項目當中,詢問度最高的首推眼袋手術,高居「母親節整形禮物排行榜」第一名。

醫師分析指出,眼袋是臉部五官中最明顯的老化現象,加上眼袋手術的過程單純,是屬門診手術,只要局部麻醉,大約1-2小時就可以回家休息了,所以不管是對子女或是媽媽,接受度都較高。

第二名的雙眼皮手術,數量也不少,主要也都是因為老化,眼皮下垂,情況嚴重的還會影響到視力,造成生活上的不便。醫師表示,眼袋手術主要是將脂肪割除,並不能解決眼皮鬆弛的問題,雙眼皮手術則可以將多餘的皮膚切除,改善老化現象。

第三名則是眼尾拉皮,即提眉手術,這也是子女們希望媽媽變年輕的熱門項目。人到了一定年紀,眉毛的高度會慢慢往下降,變成三角形的外觀,藉由提眉手術可以將眉毛高度提高,讓人看起來年輕、有精神。醫師並強調,以往的手術傷口,多在眉毛或髮際上,一不小心,難免會露出「痕跡」,現在的「無痕眼尾拉提術」,利用內視鏡手術,傷口小,且隱藏在頭髮裡,幾乎看不見。

此外,全臉拉皮手術則位居第四名,醫師表示,全臉拉皮術是最有效的除皺手術,適合年紀在45歲以上的媽媽們,可以很明顯地改善臉部鬆垮問題。「五爪3D立體拉皮術」,是使用五爪固定器固定的內視鏡拉皮手術,傷口小、復原期短,是一種最新的技術。

前四名幾乎都集中在臉部,和年輕有關,第五名則是和媽媽的身材、健康有關,那就是腹部抽脂。體重過重,容易導致代謝症候群,或心血管疾病,對於很難單靠飲食控制和運動來減肥的媽媽們,就有子女帶著她們來抽脂,希望媽媽的身材好一點、年輕一點,當然也健康一點。新一代的抽脂手術,是採3D立體環狀抽脂術,除了將脂肪抽出來之外,還能以360度的立體空間,從側面進行弧度修飾,達到抽脂兼雕塑的完美效果。

資料來源:uho優活健康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