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抽脂|抽脂手術|台中傳統抽脂手術|台中超音波抽脂術|台中大腿抽脂|台中腹部抽脂|菲仕美診所|整形外醫師林孟羲|台中抽脂手術推薦診所

抽脂 

作用原理:
「抽脂術」大約於二十年前發源於歐洲,由於其手術效果顯著,目前已成世界各國最常見的美容手術。它的原理很簡單,手術前醫師先在欲抽脂部位以等高線圖作記號,然後視抽脂部位大小,作全身或局部麻醉,手術時於欲抽脂部位周圍作小切口,再經由此切口打入加血管收縮劑的生理食鹽水,使皮下脂肪細胞膨脹及小血管收縮,之後再以三到六毫米的抽脂管經由切口插入皮下脂肪,以針筒或抽脂機產生負壓,以抽吸過多的皮下脂肪。

手術後三個月,需穿彈性衣加壓,如此早期會有止血及減少水腫作用,之後更可以有促進皮下脂肪組織空洞癒合及皮膚收縮的目的。一般受術者術後一、兩天即可正常活動,腫脹約於術後六到八週完全消失,大約於術後二到三個月便可見到最後穩定的結果。

內     容:
下巴、腹腰臀及大腿為最常抽脂部位。

由於抽脂術僅能作局部的減肥,且術後抽脂部位的皮膚必須能回縮,才不會造成皮膚鬆弛或有皺摺,因此它適用於健康、身體只有局部肥胖且皮膚有彈性的人。

肥胖患者最好在良好的飲食控制及充分的運動,讓身體接近理想體重後,再以抽脂術移除剩餘的局部脂肪堆積,才能達到最好的結果。術後仍應繼續控制飲食及多做運動,以確保手術成果。常見的抽脂部位包括下巴、腹部、腰圍、髖部、大腿及手臂。抽脂的目的除在除去局部脂肪堆積外,其積極意義在於雕塑美好的身體曲線,要使女孩能迎風款款,使男孩能玉樹臨風。

注意事項:
至於抽脂術有沒有潛在的併發症及危險呢?抽脂手術與其它手術一樣,有其潛在發生麻醉及手術併發症的機會。嚴重的併發症如失血過多、脂肪栓塞、肺栓塞或腸穿孔,可能危及生命。中度的併發症如術後皮膚表面凹凸不平。但這些併發症發生的機率都可因找有經驗的醫師在設備良好的醫院進行手術而減至很小。其它輕微的併發症如水腫、瘀青,會隨時間的經過而消失,術後皮膚感覺遲鈍也可在三到六個月內恢復。

整體來說,抽脂術是一相當安全的手術,它可以在短時間內有效地消除局部脂肪堆積,達到塑身美容的目的。有經驗的整形外科醫師加上條件合適的病人,「身材窈窕不是夢」。

 

 

 

 菲仕美醫療團隊介紹  仕美詳細介紹  診所位置

療項目:整形整型美容雷射光療醫學美容價格費用

 

 

 

 

台中抽脂|抽脂手術|台中傳統抽脂手術|台中超音波抽脂術|台中大腿抽脂|台中腹部抽脂|菲仕美診所|整形外醫師林孟羲|台中抽脂手術推薦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