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菲仕美診所/醫學美容/蘇亮妃執行長針對光纖雷射除毛說明如下:光纖無痛雷射除毛的原理是利用精準光纖選擇性光熱療法的特性,深入皮膚的雷射光能量會被毛幹、毛囊的黑色素細胞吸收,在不傷害周圍正常組織的情況下破壞毛囊,而達到除毛的功效,雷射除毛是針對生長期的毛髮進行破壞,然而人體的毛髮狀態不是單一狀態,而是三個生長週期並存的,因此必須經過 4-5次的治療,才能完全破壞生長期的毛髮。

毛髮生長的理論
毛髮的生長週期分為…『生長期、過渡期、休止期』三個階段,毛髮在生長期間毛囊發育完全,而毛囊中含有決定毛髮顏色的黑色素。

成長期1
毛髮細胞開始分裂,毛髮開始重新成長

成長期2
毛髮細胞分裂、生長旺盛,毛根變粗變長、生長快速

退化期
毛髮細胞停止分裂,毛髮不再生長,毛囊逐漸萎縮

休眠期
毛髮脫落、毛囊萎縮,在皮膚底下進入休止期

    雷射除毛的效果,已經在各種國際醫學研究中得到證實,經過適當能量的照射可以完全的破壞毛囊組織,永久不再復發,但是毛髮有一定的再生能力,在處理過程中很難涵蓋所有的毛髮,會有少部分的毛髮並沒有完全受到破壞,經過一段的休止冬眠時期,毛髮可能又會回復生長對於這1-2成的再發毛髮,通常組織結構都已受到雷射的破壞,毛髮稀疏、生長緩慢(就是所謂汗毛)只要再次照射都可以輕易地去除在一般人的觀念中「永久除毛」可能等於一根毛髮都不剩的狀態,但是在美國FDA的認定標準,只要除毛後超過一個毛髮週期的時間沒有復發,就可以稱為永久除毛。

 菲仕美醫療團隊介紹  仕美詳細介紹  診所位置

療項目:整形整型美容雷射光療醫學美容價格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