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肉毒桿菌|台中美魔媽甄莉  肉毒桿菌除皺瘦臉分享|台中肉毒桿菌價格|台中肉毒桿菌瘦臉|台中肉毒桿菌推薦|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腿|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臉|台中肉毒桿菌注射推薦診所

◎【台中肉毒桿菌瘦臉】台中美魔媽甄莉 肉毒桿菌除皺瘦臉分享

甄莉肉毒文案1.jpg

甄莉從當初那個嬌滴滴的千金大小姐,變成現在這個事事以家庭小孩為主的賢妻良母,為了工作及家庭的因素,歲月的痕跡悄悄的浮上原本青春的臉龐,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肌肉耐力不足等問題,出現動態紋路,如法令紋、嘴角紋加深,重則臉部開始鬆垮下垂,連惱人的嘴邊肉都跑出來了!

甄莉肉毒文案2.jpg

選擇台中菲仕美診所肉毒桿菌瘦小臉」,真的非常滿意,改造成功!

甄莉肉毒文案3.jpg

台中菲仕美診所林孟羲院長真的很專業,由於臉上的動態紋增生,因此建議注射肉毒桿菌,改善動態紋,並可瘦小臉

甄莉肉毒文案4.jpg

林孟羲院長非常細心,因為之前已敷過麻藥,所以一點都不痛!

甄莉肉毒文案5.jpg

楊學穎醫師表示,肉毒桿菌可以使過度收縮的小肌肉放鬆,消除皺紋,讓臉部肌膚回復光滑,不用擔心開心大笑時會透露真實年齡,提早施打還能預防新紋路的形成,凍結青春!

甄莉肉毒文案6.jpg

非常滿意術後成果~整個臉型變得非常立體。希望想要擁有立體五官的水水們有所幫助~

最近我又想做 4D線雕拉提術玻尿酸蘋果肌…....(待續)

 

 

案例分享

案例0.jpg

案例1.jpg

 

案例3.jpg

肉毒桿菌注射

肉毒桿菌素是一種天然、純化的蛋白質,不是毒素,不會殘留,是從細菌的分泌物質,經過高科技純化萃取的蛋白質。主要成分為高度純化的A型肉毒桿菌素,是一種神經傳導的阻斷劑,用以治療過度活躍的肌肉,可讓造成皺紋的肌肉放鬆,變成一個平滑、年輕、且更有青春活力的容顏。目前台灣合法的肉毒桿菌廠商只有海喬Dysport與愛力根Botox®

 台中肉毒桿菌|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臉|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腿06.jpg

菲仕美堅持選用原廠美國愛力根公司生產的BOTOX(保妥適),因為BOTOX只含單一900KD分子量複合物的肉毒桿菌可以有效控制藥物的分佈範圍,經由不同的稀釋達到最適當的作用範圍,避免不當的擴散,造成局部或全身的副作用。

 

施打肉毒桿菌並沒有年齡限制,任何年齡都可以進行。若有動態紋路,而且很明顯感受這種變化者,表情深刻的人容易產生動態紋路,有的人在20多歲時就已經明顯感受,有的人則是到了四十歲才開始醞釀。如有需要,而且渴望改善者,可運用施打肉毒桿菌方式完成。如果工作經常要運用到動態紋,表情要非常的豐富,比如說演員、演說家,就要考量適不適合施打肉毒桿菌,因為施打之後會影響臉部豐富的表情。

 

肉毒桿菌應用範圍:

1.動態性皺紋:抬頭紋、皺眉紋、魚尾紋、兔寶寶紋、陽婆婆紋、眉型調整等等

2.臉型雕塑:因咀嚼肌肥大而導致的國字臉

3.小腿雕塑:因小腿腓腸肌肥大而導致的蘿蔔腿

4.輕度至中度之臉部老化鬆弛現象

botoxface.jpg

肉毒桿菌注射和玻尿酸注射比較:

未命名-1.jpg

肉毒桿菌注意事項:

1.服用特殊藥物的人,可以先諮詢醫師意見再進行療程安排。

2.術後請不要在注射部位冰敷、熱敷。

3.注射完4小時內應避免臉部按摩、睡覺及頭部前傾及運動。

4.注射完至少3小時之內保持挺直的姿勢。

5.注射完24小時內不要做劇烈運動。

6.三溫暖、烤箱、蒸氣間暫時不要去。

7.當注射後6小時內,請避免接觸注射區域。此段時間可輕柔使用水及肥皂清潔,同時輕微的卸妝是可被允許的。

9.如果您的頭部改變姿勢愈頻繁,注射效果會愈差。

 

 

線上諮詢或預約:http://ppt.cc/mmpL

美麗專線:04-23198800

官網:http://facemay.com/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10

菲仕美醫學美容整型診所(Cosmetic-Center)

專業醫師: lin80   林孟羲醫師 

 

台中肉毒桿菌|台中美魔媽甄莉  肉毒桿菌除皺瘦臉分享|台中肉毒桿菌價格|台中肉毒桿菌瘦臉|台中肉毒桿菌推薦|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腿|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臉|台中肉毒桿菌注射推薦診所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肉毒桿菌 台中除皺紋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