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肉毒桿菌|我翻臉啦!!|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臉|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腿|台中肉毒桿菌除皺|台中肉毒桿菌除紋|菲仕美|台中肉毒桿菌推薦診所

案例連結     按我看更多

肉毒桿菌瘦小臉

 台中肉毒桿菌|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臉|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腿00

我相信很多水水都對自己的大餅臉都很不滿意吧!畢竟東方這邊走精緻風,女孩子除了眼睛還有胸部以外什麼都得小,雖然我很不滿意這種狀況~但是說真的也無可奈何~生在這住在這~,我只能說~頂著一張大餅臉上街~是絕對絕對~~~~不會有人想去欣賞我的內涵低。

台中肉毒桿菌|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臉|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腿01

來張正面!媽啊!這真的是我嗎?肉毒桿菌瘦小臉真的太‧神‧奇‧了!!

台中肉毒桿菌|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臉|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腿02

美美的側面也絕對不能放過~喔呵~之前的大餅臉神奇的消失了~

 台中肉毒桿菌|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臉|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腿03

是的~小女子我要在地上畫個「慘」字~~我的臉頰…如果還算有臉頰的話啦…看起來幾乎是跟脖子黏在一起的,常常會在某些角度形成極度詭異的「無頸女」(一整個跟雙下巴完全不同層次)尤其遇到照相的時候~~喔慘~真慘吶~~~ 台中肉毒桿菌|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臉|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腿04

於是~我決定到台中菲仕美診所!讓醫生仔細檢視我的大餅臉,然後看看我的咀嚼肌~據說它就是大餅的來源吶!

醫師說明~其實要解決這個問題其實非常容易,只要打個幾針肉毒桿菌就能把臉給變小!哇賽~真的假的~原來瘦小臉這麼簡單!期待我的變臉!

台中肉毒桿菌|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臉|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腿05

我本來以為打針會很痛(就像去醫院打點滴那種痛),沒想到在醫師的巧手下我只有出現一咪咪刺刺的感覺,感覺就像被蚊子叮了一樣!(就那種麻癢麻癢的刺感)因為之前沒有去其他診所做過相同性質的治療~但是這裏的醫師真的真的很貼心很溫柔~

 台中肉毒桿菌|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臉|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腿06

這位超級貼心的護士小姐~很盡責的知道冰袋握久了手會非常的痠痛,但是她還是用微笑的雙眼繼續跟我對談~希望可以舒緩我術後產生不安的情緒~總之~到此可以算是大功告成囉!請期待期待我的國字臉變成女明星的V型臉!!

時間快轉到七日之後…回診日!

台中肉毒桿菌|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臉|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腿07

再來就是我們女人最美麗的45度角!不是人家我要自誇~真的好美呀~~不可置信~美娟真的在此邀請推薦大家一起來當小臉美人~之前那種頭連著脖子的醜態不再復見~真是太開心了~~希望能對跟我一樣對大餅臉感到困擾的水水們有所幫助~

 台中肉毒桿菌|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臉|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腿08

在此特別提到這位超級貼心的護士小姐~是因為她也注射肉毒桿菌瘦小臉及消抬頭紋呢!果真變的超卡哇伊!!

 

 

案例分享

台中肉毒桿菌|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臉|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腿09 

 

台中肉毒桿菌|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臉|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腿11

 

 

 

案例連結     按我看更多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時尚。蛻變。

 

…………………………………………………………………………………

台中菲仕美診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10(中港路一段24710樓)

預約美麗專線:04-23198800 (+886-4-2319-8800)

預約美麗信箱:cosmetic-center@hotmail.com   (聯絡我們)

~我們會有諮詢師與您聯絡~

留言回覆諮詢-複製下方文字內容即可喔~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請註明方便聯絡時間)

E-mail

問題內容:

…………………………………………………………………………………

 

菲仕美官網.jpg

 

菲仕美醫療團隊專業醫療技術,深獲媒體青睞,分享採訪報導

媒體報導.jpg

菲仕美美人誌季刊,定期優惠活動,歡迎來電免費索取

診所刊物.jpg

菲仕美完成圓夢計畫,我們尋找圓夢代言人,歡迎您來加入菲仕美圓夢公益:將贊助顏面微整之弱勢族群

代言人.jpg

菲仕美完善設施與優質醫療團隊,讓您感受專業、貼心、放鬆,我們期盼能成為您心中的美麗殿堂

診所介紹.jpg

台中肉毒桿菌|我翻臉啦!!|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臉|台中肉毒桿菌瘦小腿|台中肉毒桿菌除皺|台中肉毒桿菌除紋|菲仕美|台中肉毒桿菌推薦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