波濤洶湧不是夢 複合式隆乳找回自信

隆乳.jpg  

記者林亞樺/綜合報導

愛美是女人的天性,總希望自己能再更美麗一點,尤其是每到夏日,當親朋好友相約去海邊時,許多女性就會為了自己不長肉的胸部而感到自卑。然而,隨著醫療美容技術的發達,再創「事業線」如今已非難事。

整形外科醫師林孟羲表示,東方人不同於肌膚白皙的西方人,由於黑色素代謝較慢,一旦身體出現疤痕,就需要花較多的時間才能淡化;因此,對於想要提升罩杯尺寸、又不希出現任何疤痕的女性來說,市面上各種疤痕較容易隱藏的隆乳手術便成為首選。

林孟羲醫師以常見的腋下隆乳手術為例說明,該種手術須事先針對胸骨、胸廓及身高進行詳細的評估,會於腋窩頂以手術切開,並藉由內視鏡的輔助,將填充好的義乳推至胸口後,再將切口縫合。

林孟羲醫師進一步解釋,由於腋窩部位存在許多摺紋,而頂端的摺紋是皮膚張力最小的地方,若切口在術後經縫合併隱藏於腋窩摺紋中,便不容易被察覺;此外,腋下隆乳因為腋窩頂的切口可大可小,對於像是果凍矽膠等需事先填充、較大切口的義乳來說較為便利。

對 於義乳放置的位置,林孟羲醫生指出,一般會選擇放置於胸大肌下方及胸大肌上方的筋膜下。其中,筋膜下的隆乳較適合體型較有肉、有一定罩杯者,術後疼痛度較 低,義乳也較不易位移;至於胸大肌隆乳,則適合胸部過於扁平的女性,除了其莢膜機率較低之外,由於義乳位置較深層,不易出現水波皺紋,在胸大肌的包覆下, 觸感也較自然。

林孟羲醫生表示,由於胸大肌隆乳與筋膜下隆乳各有優缺點,因此他將二者優勢結合成「雙面複合式隆乳」技術,將胸大肌一分為 二,保留了筋膜下的低疼痛感及胸大肌下較低的莢膜攣縮機率,上胸部也在胸大肌的保護下,擁有飽滿的外型並隱藏義乳皺褶,並改善肌肉下隆乳在用力時,義乳容 易上提的缺點,僅覆蓋上半部的胸大肌會將義乳下壓,維持位置的穩定性,對於小胸族、平胸族體型、過瘦、產後乳房萎縮等是一大福音。

然而,林孟羲醫生也提醒愛美的女性,除了未成年者不應進行任何非必要的醫療美容手術之外,任何醫美療程都務必事先向領有證照的專科醫師詳細諮詢,這樣才能讓自己在夏天自信地展現波濤洶湧的身材。

 

線上諮詢或預約:http://ppt.cc/mmpL

美麗專線:04-23198800

官網:http://facemay.com/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10

菲仕美醫學美容整型診所(Cosmetic-Center)

專業醫師: lin80   林孟羲醫師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台中隆乳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