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下巴|給我完美深V曲線|台中卡麥拉墊下巴|台中微晶瓷墊下巴|台中自體脂肪豐下巴|台中墊下巴|台中下巴手術|台中墊下巴手術|菲仕美|台中下巴整型推薦診所

案例連結     按我看更多

卡麥拉墊下巴

台中墊下巴|台中下巴手術|台中卡麥拉墊下巴00

嗨~大家好~我是在網路上小有人氣的ModelBunny」邦妮

今天要來跟大家分享我在菲仕美進行神奇的「卡麥拉墊下巴」經歷~我希望對想要晉升成為深V蛋臉一族的妳有所幫助~

台中墊下巴|台中下巴手術|台中卡麥拉墊下巴01

經過幾週的恢復期後,我按著醫師的指示回診,順便拍攝數後比照圖,看了我自己真的覺得很驚訝!因為前後差異大到讓我無法想像~~原來阿~一個下巴竟然真的會影響到那麼多地方(像是我的頸部~頸部~~!感覺都變長了~~臉也好像變小了~耶~)

台中墊下巴|台中下巴手術|台中卡麥拉墊下巴02

這次又來擔任菲仕美的代言人,攝影師除了要求我素顏以外,希望我能夠來個甜美三連拍,結果…攝影師問我是不是對自己的下巴非常的沒有自信?因為姿勢一巧遮右邊遮下面,姿勢二擋右邊,姿勢三再巧遮右邊,…Bunny我只能說~人真的會在不自覺間掩飾對自己身體比較沒有自信的地方(某本書還是雜誌上看到的)

台中墊下巴|台中下巴手術|台中卡麥拉墊下巴03

照片來源:google,若有侵權請告知謝謝

Hebe,在男人眼中永遠都是那麼的清純美麗,她那與生俱來的五官以及深V下巴我相信羨煞許多女性朋友,Bunny我也是其中一個,對我來說~Hebe就像是個遙不可及的目標~會主持節目~會唱歌會跳舞~滿到爆炸的通告還有代言~重點是…Hebe她非常非常的漂亮。

 台中墊下巴|台中下巴手術|台中卡麥拉墊下巴04

還是一個巧字,又遇到了上回那位親切的護理小姐,但是剛剛才被攝影師「提點」過,讓我覺得她好像視線不斷的往我的下巴飄~於是我又作出了「唉唷~我好嬌~~羞順便遮下巴」的動作。

台中墊下巴|台中下巴手術|台中卡麥拉墊下巴05

看到醫師後我就再也忍不住心中的委屈,我跟醫師討論療程後,醫師給我的建議是「一勞永逸」,直接用「卡麥拉」這個材質幫我塑造完美深V下巴!

 台中墊下巴|台中下巴手術|台中卡麥拉墊下巴06

這是我的術前照,很明顯~左邊那張我自認為都寬敞到可以停部車之類的了~至於右邊那張,我不是胖~也沒有雙下巴~只是沒有美美下巴把我臉部美美的陰影勾勒出來。

台中墊下巴|台中下巴手術|台中卡麥拉墊下巴07

這張是術前最後準備與諮詢,其實在我們這行~外表就真的代表了一切…好吧,就算外表沒有到100%~至少也佔個99%,不過當我看著醫師眼中專注的眼神,我相信這次醫師絕對會帶給我最棒的完美下巴!

台中墊下巴|台中下巴手術|台中卡麥拉墊下巴08

由於Bunny不太敢看自己進行卡麥拉植入的流程照,所以若有任何問題歡迎至留言版發問,謝謝大家。

 台中墊下巴|台中下巴手術|台中卡麥拉墊下巴09

這是術後正式上工後的生活&工作照,看看我那完美的下巴,我~超滿意的!另外希望大家不要把焦點放在另一個深V部位囉~因為那又是另一個故事了~

 

 

 

 

案例連結     按我看更多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時尚。蛻變。

 …………………………………………………………………………………

台中菲仕美診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10(中港路一段24710樓)

預約美麗專線:04-23198800 (+886-4-2319-8800)

預約美麗信箱:cosmetic-center@hotmail.com   (聯絡我們)

~我們會有諮詢師與您聯絡~

留言回覆諮詢-複製下方文字內容即可喔~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請註明方便聯絡時間)

E-mail

問題內容:

…………………………………………………………………………………

 

菲仕美官網.jpg

 

菲仕美醫療團隊專業醫療技術,深獲媒體青睞,分享採訪報導

媒體報導.jpg

菲仕美美人誌季刊,定期優惠活動,歡迎來電免費索取

診所刊物.jpg

菲仕美完成圓夢計畫,我們尋找圓夢代言人,歡迎您來加入菲仕美圓夢公益:將贊助顏面微整之弱勢族群

代言人.jpg

菲仕美完善設施與優質醫療團隊,讓您感受專業、貼心、放鬆,我們期盼能成為您心中的美麗殿堂

診所介紹.jpg

 

 

台中下巴|給我完美深V曲線|台中卡麥拉墊下巴|台中微晶瓷墊下巴|台中自體脂肪豐下巴|台中墊下巴|台中下巴手術|台中墊下巴手術|菲仕美|台中下巴整型推薦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