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雙眼皮|草食男變身電眼型男|台中割雙眼皮手術|台中縫雙眼皮手術|台中日式釘書機雙眼皮|台中雙眼皮手術|菲仕美|台中雙眼皮手術推薦診所

縫雙眼皮

台中雙眼皮|台中雙眼皮手術00

大家好,我就是傳說中的單眼皮草食男

草食男~到底什麼是「草食男」?所謂的「草食男」就是「約20歲至34歲中一個特殊的男性族群。他們的特色是安靜、溫和、節儉、彬彬有禮,他們追求物質與名利的慾望很低;但是他們對自己的外表與穿著很注重,會花時間跟金錢在化妝及保養上。但是對於追求異性~我是充滿興趣的,也很重視自己的打扮穿著,不過今年都21歲了,卻還沒有跟女孩子牽過小手,我自己認為這點絕對是礙於外表,因為我有一雙無神的小眼,不管從哪個角度看都像在放空,導至我常常因此自卑,於是我媽介紹我到「菲仕美」診所…

 台中雙眼皮|台中雙眼皮手術01

西方人的眼睛構造非常容易形成雙眼皮,這也是我們很少看到單眼皮外國人的原因,至於東方人,因為缺乏「提眼肌」延展至眼皮,所以才會衍伸出雙眼皮忽隱忽現、大小眼、單眼皮、非常不明顯的內雙眼皮…等困擾。

 台中雙眼皮|台中雙眼皮手術02

看完構造~接下來就來看雙眼皮的種類:雙眼皮分為三類,一種是開放式雙眼皮,這種眼睛以女孩子而言非常適合上濃妝,因為這種眼皮會讓眼睛散發出一種類似瑪麗蓮夢露的嬌魅感,再施加胭脂水粉,將會變得非常豔麗動人。第二種不見得適合所有的東方男性,因為這種半開放式雙眼皮很難對稱,常常會造成視覺上的不平衡,這種雙眼皮可說是東方與西方的綜合版本,完美案例則通常發生在混血兒身上(例:金城武),最後一種是東方男性女性的共用版,它會讓你(妳)的眼睛顯得自然大方,女孩子看起來會略帶嬌羞,男孩子看起來則會透過精銳的眼神而散發出無比的自信,而醫師會依照每位客戶的五官去量身定做最適合他們的雙眼皮。

 台中雙眼皮|台中雙眼皮手術03

 

現在來介紹雙眼皮案例,基本上雙眼皮會讓人在視覺上有放大的「錯覺」,進而產生小眼睛、大眼睛的問題,但也是因為這個美麗的錯誤,導致很多人為了這個問題所苦,更不要提一單一雙、或是若隱若現的雙眼皮了,不過就以我個人而言,我認為男性有一對漂亮的雙眼皮會讓異性更容易對你心動。

 台中雙眼皮|台中雙眼皮手術04

 

我們可以看到X同學在進行手術前的眼睛就如他所說的,時常會讓人看起來「沒精神、沒睡飽」等負面形象,但是就五官比例來說,X同學的眼睛並不算小喔!

台中雙眼皮|台中雙眼皮手術05 

由於只是微整型,所以在與X同學做完諮詢與溝通後,我們就直接進刀房直接進行手術,讓X同學今天就擁有元氣飽滿的雙眼!

台中雙眼皮|台中雙眼皮手術06

我們接下來在進行注射麻藥後,就開始「八字縫合法」,「八字縫合法」不同以往的縫雙眼皮手術,它的特點就是「消腫迅速」,術後隔天就可以上班上課,眼形約12周恢復自然第二個特點就是失敗率極低!醫師會選擇風險較低的手術,替客戶後續的健康與恢復把關。加上「八字無疤縫合法」是使用一整條不可吸收的縫線來產生雙眼皮,除非因外力撞擊導致縫線斷裂,則雙眼皮消失的機率幾乎是「零」。

 台中雙眼皮|台中雙眼皮手術07

經過兩周後複診,除了消腫之外,我們可以看到X同學的眼睛看起來就像大了一整圈,他本人則表示非常驚喜,能夠擁有這樣的結果完全在他意料之外。

台中雙眼皮|台中雙眼皮手術08

所以請大家相信菲仕美醫療團隊的專業,無論男人女人,都有讓自己變得更帥更美的權利!菲仕美一定會竭誠地為您服務,請將您想變美的夢說給我們聽,我們會盡力幫您實現圓夢!

 

 

 

案例連結     按我看更多㊣↗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時尚。蛻變

 

 

台中雙眼皮|草食男變身電眼型男|台中割雙眼皮手術|台中縫雙眼皮手術|台中日式釘書機雙眼皮|台中雙眼皮手術|菲仕美|台中雙眼皮手術推薦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