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下巴|墊下巴所帶來的助益|台中卡麥拉墊下巴|台中微晶瓷墊下巴|台中自體脂肪豐下巴|台中墊下巴|台中下巴手術|台中墊下巴手術|菲仕美|台中下巴整型推薦診所

墊下巴所帶來的助益:

 台中下巴|菲仕美診所02

在台灣女性下巴過於小而且後縮是常見的,甚至有些人會有上、下顎骨的合併問題,例如暴牙、咬合不良等等。先不論下巴造成牙齒咬合正確是否這個問題,單從外表而言,雖然台灣女性的下巴過小且後縮的比例很高,但通常她們並不知道自己有這樣的問題。在門診時常有許多人詢問要如何把嘴唇縮小,因為老是覺得脣形就是突出成噘嘴狀,其實很多都是因為下巴後縮或是太短所引起。

 

以標準的臉部比例來看,下唇至下巴角的距離約是上唇至鼻小柱距離的兩倍,如果從側面評估,則鼻尖、下唇、與下巴最前突處形成一連線,就是標準的黃金比例,一般人以此些原則可以初步判斷下巴的長短是否足夠,或其角度是否過突或後縮。如果下巴不夠完美的話, 那就必須藉由墊下巴的整形手術來改善了。

 

只要懂得巧妙運用明暗妝粉來藏拙補短,你同樣可以擁有一個玲瓏有致的下巴。短下巴的人通過墊下巴可以突出一個人的形象,增強自我信心。如果一個人正在尋求形象的改進,而且比較現實,可能會發現墊下巴對自己的形象很有幫助。它可以改善一個人的面部特徵,增強下頜的線條,使下頦或下頜骨看起來與面部其他部位平衡。一個小下巴外觀可以從墊下巴手術中得到很大改進,對自己的外貌有更好的感覺。


術後須注意事項:

墊下巴手術可以帶來顯著的變化,而併發的問題很少,但術後下頦假體的位置有可能因不小心碰撞、過早去固定帶等出現移位,而需再次手術以恢復其正常位置。極少可能併發感染,如假體發生感染,經抗菌素治療不能控制,則需要將假體取出,以後在適當時機再植入。


 

 

墊下巴手術Q&A

Q:請問人工下巴手術所用的材料會有後遺症的問題嗎?

A:人工下巴手術所使用的是固體式的矽膠膜來植入裝置,這種固體式的矽膠膜是不會有任何對人體產生危害或產生排拆的問題,由於固體的矽膠不會有以前流質矽膠流竄的問題,所以並不會有其他副作用。

 

Q:請問想要豐下巴,到底是選擇人工下巴還是AQUMID、玻尿酸、微晶瓷呢?

A:四種方法外觀、觸覺都像正常一樣,也沒有外來的風險。差別在於持久度與預算的不同,從微整型的質地而言,微晶瓷比AQUMID及玻尿酸更適合做塑型,但持續效果的持續度還是以「人工下巴手術」方法是維持最久的。

 

Q:請問我如何判斷該選擇何種材料來墊出下巴呢?

A:這須視您原始的下巴條件而定。通長如果您的下巴不差,只是輕微的後縮,那以矽膠軟骨墊出即可達到很好的效果,但因矽膠墊下巴無法從內固定,所以必須以膠帶從外面的皮膚壓迫固定1週,以預防其移位或歪斜,便利性稍差。人工骨適用於明顯下巴後縮或過小。或先天性小頷症者,可避免因矽膠軟骨墊太厚所可能發生的不自然,因其固定勞靠,術後第二天即可回復講話或咀嚼的功能,術後較為便利。

 

Q:請問我現仍在矯正牙齒,那能夠做墊下巴的手術嗎?

A:成年人的牙齒矯正對於下巴的位置改變不大,所以於矯正開始半年之後,即可以著手評估是否要將下巴墊出。但因矯正的方式有許多種,您最好還是先問問您的齒顎矯正醫師的意見後再做決定。

 

 

 

 

案例連結     按我看更多㊣↗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時尚。蛻變

 

 

台中下巴|墊下巴所帶來的助益|台中卡麥拉墊下巴|台中微晶瓷墊下巴|台中自體脂肪豐下巴|台中墊下巴|台中下巴手術|台中墊下巴手術|菲仕美|台中下巴整型推薦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