對於光鮮亮麗的外表;體重斤斤計較,似乎已成為現在人生活上的例行公事,可見體態胖瘦纖細的外觀表現,在現今社會中倍受重視,這也造就了醫美市場體雕療程需求量大增。

 

隨 著患者對自身需求條件的要求不一,療程也一再進步變化,就以瘦身而論,從最傳統的抽脂手術到近期廣受歡迎的威塑體雕,再再證明了民眾對完美曲線的定義有多 嚴苛。相信很多長時間待在辦公室的上班族都飽受小腹微凸所擾,為希望體態能夠更完美更好看,也紛紛走進了醫美診所尋求解決方法。

 

而抽脂技術從早期的2 D ( 強調瘦身) 3 D ( 幫助身材雕塑) 進化到現在的4D(3D+Dynamic-肌肉線條動態表現),相信這種技術在台灣會引起一股熱潮的,因為超音波氣泡脂雕VASER威 塑沒有撕裂傷害或是雷射高熱能的刺激,所以對於傳統抽脂較不易操作的部位,如下巴、脖子區域有較好且安全的治療效果,同時對於手臂(蝴蝶袖)、腹部(六塊 肌、馬甲線)、大腿、膝蓋、臀部(蜜桃臀)、後背、男性女乳症、腰部等處,手術後的部位會平滑緊緻,術後效果立即呈現,絕對顛覆一般人對侵入式雕塑的既定 印象。

 

醫師解釋,超音波氣泡脂雕VASER威塑因只針對脂肪細胞作用,具有高度脂肪選擇性,故除了脂肪細胞外的結締組織幾乎可被完整保留,對神經血管損傷小,出血量少,可縮短術後恢復期,二來也能讓血腫情況變少,大幅降低感染率,一次更可抽出較多脂肪,加強雕塑效果,再加上超音波具有微熱能,可讓術後皮膚變得更為緊緻提拉,使更多抽脂患者安心受惠,減少術後肌膚凹凸不平的疑慮。

 

VASER威塑脂肪雕刻」抽脂手術具有以下優點:
1.
適合大面積脂肪雕塑,也適合小區塊線條修飾。
2.
傷口小、瘀青少。
3.
出血量大幅減少。
4.
術後恢復期縮短。
5.
術後有立即性效果,擁有精緻雕塑曲線。
6.
男性的六塊肌與二頭肌;
7.
女性的馬甲線、水蛇腰與蜜桃臀等特殊部位雕塑。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時尚。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