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喬奶風暴】為什麼要喬奶 專家醫師告訴妳
 
鏡週刊 – 2017年3月22日 上午5:04
 
 
 
 
 
 
 
 
 
 
 
 
 
 
 
 
 
隆乳後為什麼需要按摩?填充物放入乳房後,身體內會產生一層薄膜包覆,稱為「莢膜」。若莢膜太厚,滑動空間不足,會導致乳房變硬、變形。透過按摩的物理效應可維持乳房正常形狀,觸感也較自然。
 
 
 
莢膜滋生會因個人體質有所不同,就學理來講,是免疫、發炎反應等造成的組織增生,因接受隆乳手術的人,要的不是一顆填充物,還希望像真的一樣自然,所以必須透過按摩去把空間推出來。
此外,填充物材質也有差異。醫師表示,過去填充物材質多採平滑面,因容易滑動,若產生莢膜,就可能變形、變小,還會造成兩邊乳房高低不一、疼痛,有按摩必要。現有絨毛面填充物,學界有一派認為可減緩莢膜滋生,不用按摩;但也有另一派認為,還是需要持續按摩。
醫師提醒隆乳者,若莢膜太厚又沒按摩保養,恐導致乳房內空間縮小、擠壓填充物變形,若遇外力就有破裂風險。
 
 
 
延伸閱讀:
 
 
 
隆乳線上諮詢或預約:http://ppt.cc/mmpL
隆乳美麗專線:04-23198800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號10樓
菲仕美診所醫學美容整型(Cosmetic-Center)
 
line-life-1.jpg
 
arrow
arrow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