纖瘦苗條的腰身一直是女性夢寐以求的曲線,但由於營養過剩,缺乏運動或是因為懷孕生產,腰部脂肪堆積後就養成「水桶腰」。腰部要瘦需要相當強度的運動和意志力,所以腰部抽脂一直是女性抽脂的大宗。

台中整形外科醫師指出,女性腰部脂肪堆積和男性大不同,一般而言男性脂肪堆積主要在腹腔臟器,女性脂肪堆積主要在腹壁,因此腹部腰部抽脂對女性的效果最為顯著,傳統抽脂為了減少凹凸不平會盡量不碰及淺層脂肪,以中深層脂肪抽吸為主,因此如果要達到薄又不會凹凸不平的水蛇腰極致效果,依現今所有抽脂方式唯有威塑超音波抽脂才能夠達到淺精雕的效果。

醫師表示,威塑超音波是利用鈦金屬探頭發出36000赫茲超音波震盪脂肪細胞,讓脂肪細胞乳糜化,保留纖維組織和神經血管,可以減少出血程度,因為超音波是360度環形波,因此可以在相同抽脂深度達到範圍更大的影響,可以抽到更薄的厚度。人體的後腰、背部、臀部及大腿為了抵抗摩擦,纖維組織會比人體正面更為厚實,所以抽脂時易面臨脂肪難抽的窘境,主因是脂肪被纖維組織牢牢抓緊,另曾經接受抽脂決定再度抽脂者,因先前手術產生的疤痕組織也會將手術困難度提高,而威塑比其他抽脂方式有更大的優勢,醫師能更省力、有效縮短抽脂手術,以達到安全有效的抽脂雕塑。

 

台灣整形界為亞洲最早引進威塑抽脂技術,以往威塑超音波抽脂的運用觀念在於線條雕刻以及脂肪保留來形塑假性肌肉,形成六塊肌、胸大肌、三角肌,但在於女性體雕卻是不同的觀念,因為金鋼芭比在東方女性美並不受歡迎,因此女性威塑體雕的定義並不清楚。醫師說,這四年他專研在女性威塑體雕,於今年9月榮幸獲邀第六屆國際長庚美容論壇擔任專題座長,並於論壇中發表了女性威塑體雕的定義,女性腰身雕至最薄才能雕塑纖細水蛇腰之美,再運用抽出來的脂肪填補臀部或胸部,讓凹凸玲瓏有緻的身材完美呈現。

現整形醫美市場紊亂,許多非整形外科醫師也紛紛打著抽脂達人的名號行醫,林孟羲醫師提醒,醫師必須完全了解儀器設備特性及使用技巧,才不會造成傷害,而民眾應對抽脂有正確認知,術前與醫師詳細溝通,才不會術後結果無法達到預期,還讓自己陷入不必要的糾紛之中。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威塑 水蛇腰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