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台中隆鼻手術│台中鼻雕整形|台中卡麥拉隆鼻│台中二代矽膠隆鼻│台中二段式隆鼻│台中三段式隆鼻│台中韓式隆鼻│台中全自體肋軟骨隆鼻│台中異體肋軟骨隆鼻│台中隆鼻手術價格│台中隆鼻價錢費用│推薦台中隆鼻手術醫師醫生│台中隆鼻權威名醫│台灣台中菲仕美醫學美容整形診所

立體鼻雕,打造精緻美顏-卡麥拉兩段式隆鼻

banner2.jpg

十年前我就想隆鼻了!

但是大家都叫我千萬不要,如果隆不好看會後悔什麼的但是這幾年我認識的姐妹們居然有4個就是隆鼻美女,她們的經驗告訴我鼻子立體真的會改變整張臉的精緻度!透過姊妹介紹我就鼓起勇氣去台中菲仕美診所諮詢了!以下是我未隆鼻前的樣子:

素顏+淡妝.jpg

我有鼻頭但是完全沒有山根!

所以只能靠化妝去加強鼻子的立體感,自己本身是彩妝師所以畫鼻影跟打亮修飾難不倒我~但是現在完全不用化妝也好看,甚至化妝時在鼻子的部分可省去很多時間!

林醫師.jpg

菲仕美診所在台中勤美綠園道旁邊,整體感覺乾淨舒適~我是給院長林孟羲醫師做,院長本人非常の親切,詳細分析適合我的手術方式,讓我很安心。加上朋友強力推薦,林院長在業界の風評很好,還是卡麥拉鼻雕術種子教官,所以我就決定要動手術。當時最理想的版本是Angela baby ,但是必須去除我鼻中的駝峰~但是我並不想這麽做,想保留我自然的樣子因為日本vivi雜誌女神藤井Lena鼻子也有駝峰,經過溝通林院長表示我可以不必去除駝峰

畫記號.jpg

照片中林院長正在幫我的鼻子規劃標記

因為重點是我的山根所以我並沒有把鼻頭做的非常高,而且我的雙眼眼距較近,所以山根也不能太挺~否則整體伍官比例會顯的很奇怪(雖然ㄧ開始我很想來個混血美女大躍進,但必須考量自身條件)

溝通好之後就決定在11/8手術,但是在手術前一週我因為工作太勞累扁桃腺居然腫起來了!我的媽呀塞滿我整個喉嚨

菲仕美診所很貼心的幫我打消腫點滴,提醒我手術前幾天千萬不能讓自己太累 ,並告訴我11/8當天會請麻醉師幫我評估是否能進行美容手術

術前 扁條線.jpg

手術前天晚上喉嚨還是很腫,超級擔心的我,還好隔天可愛帥氣的麻醉醫師告訴我能進行手術,令我很訝異又感到緊張,手術前來拍ㄧ張照來留紀念吧!

ㄧ覺醒來就要變美囉!我是採全身麻醉,所以過程中完全沒有任何感覺,醒來頭還有點暈,但是完全不會痛,但是整個人好累且鼻部腫脹。

術後當下.jpg

我是做「卡麥拉加耳軟骨」の美容手術

卡麥拉是在矽膠外面再包覆一層薄薄的Goretex (對,就是外套在用的那種防水透氣材質,只是卡麥拉用的是醫療等級),解決了矽膠會形成莢膜及且會位移的問題, 因為Goretex跟人體組織相容性極佳,大約1周後就會被組織抓住,不會移動,不像矽膠久了比較容易有歪鼻的狀況發生。

之前自己在評估的時候,有時會看到網路上寫用卡麥拉鼻樑比較會紅的問題,經醫師解釋,除了少數人體質比較容易過敏之外,主要還是因為鼻樑的皮膚比較薄,若硬做了一個比較高的尺寸,因為皮膚張力比較大,就比較容易會紅。

另外醫師在鼻頭用耳軟骨做一個保護,就像開車有安全氣囊一樣,來保護比較脆弱的鼻頭。

術前 第二天第四天.jpg

真不敢相信我扁桃腺腫大還能做鼻子,美麗細心の護理人員提醒我前3天要冰敷,3餐飯後吃消炎藥~之後ㄧ個小時喝蜈蚣草,3天後開始熱敷。

Po上臉書引起熱烈迴響,紛紛問我去哪裡做的,真有勇氣之類的話(我想是因為很少女生會直接在臉書公開吧!)

「今天隆鼻手術後第二天,回來菲仕美診所做高壓氧及術後護理,診所知道我租民宿ㄧ週很貼心幫我安排了ㄧ整個星期的護理~希望腫脹快消,鼻部固定板快點拆掉,這樣就能快快分享給大家看了!

「手術後第四天,可以開始熱敷囉!每天都很認真清理傷口與上消炎藥膏。前3天沒有認真冰敷,還是很腫,所以回來打消腫點滴~加了高單位的維他命C促進傷口癒合,相信會越來越自然

第五天、第六天也打消腫點滴,加上認真熱敷,期待第7天拆線!!

術前 一周.jpg

這是一個星期後的照片,真的是恢復的非常快速~而且很自然,現在我不用化妝都能很有自信的面對我的素顏,簡單的改變鼻型~整體大大加分哪!!

最後附上隆鼻術前術後比較圖~

術前術後.jpg

以及幾張隆鼻術後一個半月的照片囉~

術後.jpg

很多朋友問我診所的資訊,在這邊分享給大家~以下是診所的位置跟電話,大家也能上網搜尋「台中菲仕美診所」哦!

 

卡麥拉隆鼻手術請按我:http://bit.ly/1QxVJAC

卡麥拉隆鼻手術線上諮詢或預約:http://ppt.cc/mmpL

美麗專線:04-23198800
官網:http://facemay.com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10
菲仕美醫學美容整型診所(Cosmetic-Center)

特別推薦:林孟羲醫師

 

 

台灣台中隆鼻手術│台中鼻雕整形|台中卡麥拉隆鼻│台中二代矽膠隆鼻│台中二段式隆鼻│台中三段式隆鼻│台中韓式隆鼻│台中全自體肋軟骨隆鼻│台中異體肋軟骨隆鼻│台中隆鼻手術價格│台中隆鼻價錢費用│推薦台中隆鼻手術醫師醫生│台中隆鼻權威名醫│台灣台中菲仕美醫學美容整形診所

arrow
arrow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