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堅挺美波是多少女性殷殷企盼的想望,一般所熟知的隆乳方式除了「胸大肌隆乳」及「筋膜下隆乳」外,林醫師由美國引進結合肌肉層與筋膜層隆乳法的「雙面複合式乳暈隆乳術」,是把胸大肌一分為二,讓義乳上半部放在胸大肌下。傷口隱形、手術出血量少、結合肌肉層與筋膜層隆乳法,讓已被刮除的單薄乳房組織呈現自然飽滿胸形。

bunny隆鼻文案1.jpg

雙面複合式隆乳雖手術時間較長,但可針對東方女性普遍胸形單薄、怕術後按摩疼痛的特性再做調整,且更適合過瘦、產後萎縮或因多次隆乳造成乳房組織單薄不平整族群。

08  

DEPAAM (Dual plane Endoscopic Peri-Aveolar Augmentation Mammoplasty)  是「雙面複合式乳暈隆乳術」的縮寫,以去蕪存菁的準則,為過瘦、減重中的女性及產後乳房萎縮的婦女量身訂做美麗雙峰。雙面複合式隆乳術,保留了胸大肌隆乳的優點,有胸大肌覆蓋可以減少義乳皺摺,胸大肌可以增加隆乳後上胸部的飽滿度。

1隆乳諮詢.JPG  

果凍矽膠隆乳手術前林孟羲醫師仔細地說明隆乳手術的過程及義乳選擇的類型,手術前醫師會再次確認我想要做的胸部大小及傷口位置的選擇。  

DSC_0038  

我選擇從腋下做果凍矽膠隆乳,手術過程林孟羲醫師使用內視鏡幫我做組織的撥離,這樣可以減少破壞其他胸部組織,這樣隆乳手術過程出血量少、組織破壞也少,恢復期就可以縮短。

3隆乳義乳植入.JPG  

林孟羲醫師以內視鏡撥離好空間後,將果凍矽膠義乳植入撥離好的空間,我是選擇放300ml的義乳,要從腋下植入那麼大的義乳不是每個醫師都做得到的,這可是要有豐富的隆乳手術經驗才有辦法的。

5義乳兩側植入完成.JPG    

完成兩邊的果凍矽膠隆乳,瞬間胸部長大了!

 

還要大力推薦〝高壓氧治療〞

 

推薦.jpg高壓圖  

高壓氧治療是將病人置於高壓艙內,以一般自然呼吸的方式呼吸1.63個大氣壓的純氧,可使組織細胞含氧量提高,改善血液循環而降低組織水腫現象,可以縮短隆乳手術術後恢復期,這是別家沒有的設備喔! 

  果凍矽膠隆乳案例分享

隆乳案例3.jpg  

隆乳案例4.jpg  

隆乳案例1

  隆乳案例2  

更多果凍矽膠隆乳案例分享   請按我→ http://ppt.cc/DTPV

線上諮詢或預約: http://ppt.cc/mmpL

美麗專線:04-23198800

官網: http://facemay.com/

地址: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10

菲仕美醫學美容整型診所(Cosmetic-Center)

專業醫師: lin80   林孟羲醫師  

 

arrow
arrow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