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玻尿酸|迷死人下巴線條|台中玻尿酸豐蘋果肌|台中玻尿酸豐頰|台中玻尿酸豐唇|台中玻尿酸隆鼻|菲仕美|台中玻尿酸推薦診所

案例連結     按我看更多

玻尿酸V

台中玻尿酸|台中玻尿酸豐蘋果肌00

嗨!大家好,今天為什麼會看到本姑娘在這邊呢?因為泳霈真的受‧不‧了‧了!每天在電視看到的都是小蛋臉尖下巴的年輕姑娘,也不是說我不年輕啦…咳嗯!總之~泳霈姑娘我也決定挺身而出,成為菲仕美的代言人!

台中玻尿酸|台中玻尿酸豐蘋果肌01

來觀看我術前術後照片,個人真的覺得玻尿酸的功效非常明顯,術後隔天就有很明顯的變化!從鏡子看到以後我還以為自己是不是在作夢~結果這一切當然是真的啦!

台中玻尿酸|台中玻尿酸豐蘋果肌02

其實~也不是說看韓劇看多就會想要變成小臉美女啦(當然想遇到有錢帥哥是真的),只是每天看鏡子,總是覺得自己的臉部不夠「立體」,這種感覺我也不知道該怎麼形容,總之就是不滿意!

醫師在諮詢時,可是一點都不馬虎,他把我的需求與現代科技能帶來的改變做了個專業的總結,那就是泳霈姑娘我呢~需要一個完美的小下巴讓臉部比例看起來更加對稱,另外還要一對漂亮的蘋果肌,這樣剛好可以與小下巴前後呼應構成完美的蛋臉美人~~

台中玻尿酸|台中玻尿酸豐蘋果肌03

就如術前圖所示,我的下巴成橢圓形,讓整個臉部缺少了那麼一點精神,甚至會讓人出現肥胖或是雙下巴的錯覺(真要不得)!至於平坦的臉部~則沒有辦法把我深邃的大眼給凸顯出來,畢竟眼睛與臉部凹凸比例不均,真的會很像青蛙…所以醫師給我的建議是:施打玻尿酸,重塑下巴整體線條,另外加上填補蘋果肌這。

台中玻尿酸|台中玻尿酸豐蘋果肌04

在此謝謝KERO軍曹成為大眼代言人

台中玻尿酸|台中玻尿酸豐蘋果肌05

在療程開始前,醫師很專業的拿出測量尺為我測量臉部比例,並於施打部位畫上mark,這樣可以幫助在施打時更加精準~泳霈我雖然天天都在看客戶施打玻尿酸,但是現在輪到自己親自上陣體會~呃~還是有那麼一點點緊張啦~不過因為有先敷麻藥的關係,此時我的下巴部位已經完全沒有任何感覺了~這點真的讓我輕鬆許多。

台中玻尿酸|台中玻尿酸豐蘋果肌06

就如同我剛剛所說~因為醫師經歷豐富~加上事前有畫MARK的關係,所以在施打時真的只能用三個字來形容~那就是快‧狠‧準吶!在泳霈我親身體會可以跟所有擔心針頭的姊妹們說:請完全不用擔心!

台中玻尿酸|台中玻尿酸豐蘋果肌07

我真的擁有了女明星般的V型臉!以後怎麼拍照都好看~同時也真的成了菲仕美名副其實的活招牌!非常感謝~菲仕美~

 

 

 

 

 

 

案例連結     按我看更多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時尚。蛻變。

…………………………………………………………………………………

台中菲仕美診所  台中市西區台灣大道二段37510(中港路一段24710樓)

預約美麗專線:04-23198800 (+886-4-2319-8800)

預約美麗信箱:cosmetic-center@hotmail.com   (聯絡我們)

~我們會有諮詢師與您聯絡~

留言回覆諮詢-複製下方文字內容即可喔~

我要諮詢:

姓名:

電話:(請註明方便聯絡時間)

E-mail

問題內容:

…………………………………………………………………………………

 

菲仕美官網.jpg

 

菲仕美醫療團隊專業醫療技術,深獲媒體青睞,分享採訪報導

媒體報導.jpg

菲仕美美人誌季刊,定期優惠活動,歡迎來電免費索取

診所刊物.jpg

菲仕美完成圓夢計畫,我們尋找圓夢代言人,歡迎您來加入菲仕美圓夢公益:將贊助顏面微整之弱勢族群

代言人.jpg

菲仕美完善設施與優質醫療團隊,讓您感受專業、貼心、放鬆,我們期盼能成為您心中的美麗殿堂

診所介紹.jpg

 

 

 台中玻尿酸|迷死人下巴線條|台中玻尿酸豐蘋果肌|台中玻尿酸豐頰|台中玻尿酸豐唇|台中玻尿酸隆鼻|菲仕美|台中玻尿酸推薦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