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抽脂|水桶腰大翻盤|台中水刀抽脂|台中傳統抽脂|台中抽脂手術|台中抽脂瘦大腿|菲仕美|台中抽脂手術推薦診所

抽脂

 台中抽脂|台中抽脂手術00           

嗨~我是邦妮~今天來到菲仕美進行水刀抽脂療程,夏天到了~通告地點都漸漸往南台灣移動,而在經過冬天的肆無忌憚的進補後,邦妮我實在不敢相信我竟變成水桶腰,所以我很準時的向菲仕美報到囉~

台中抽脂|台中抽脂手術01

這是我在菲仕美進行專業水刀抽脂的術前照片,院長說我身上多處囤積的脂肪嚴重影響外觀,有些部位甚至因為脂肪過多而造成體態變型,或是產生肥胖紋,而這些部位累積的脂肪就算靠運動也很難消除(例:腰部、大腿內側)。

 台中抽脂|台中抽脂手術02

水刀抽脂完成~看到原本下垂的臀部以及有過多脂肪囤積的腰部,現在已經完全消失~取而代之的是優美的身體曲線~我自己是超級滿意!因為用同一件泳裝就可以感受出明顯的差異,今天回家就要來穿我那件超美的LOUIS VUITTON比基尼~

台中抽脂|台中抽脂手術03

接下來就開始進行水刀抽脂囉,雖然水刀抽脂這技術並不需要全身麻醉,但是邦妮想趁機補眠,所以我請醫師幫我做全麻~讓我整個人睡得香香甜甜~想到一醒來~又會變回窈窕纖細的邦妮,從前都像在做惡夢~真開心~~

台中抽脂|台中抽脂手術04

醫師知道我的職業非常重視外表,所以我有請他特別注意處理刀口的大小~術前他也承諾我~說等復原期過後~就算我穿超短的比基尼~也不會看到一咪咪的疤痕進而影響我的工作~

 台中抽脂|台中抽脂手術05

喔對了~我很慶幸還好我為了補眠選擇「全麻」,否則我想看到這瓶子裡面的脂肪~我一定會從半麻立刻進到昏迷狀態~~天吶~先不說血肉模糊的部分~重點是我們的身體怎麼能累積那麼多的脂肪呢?嚇死人唷~

 台中抽脂|台中抽脂手術06
 

炎炎夏日即將到來,而我已經準備好接受這股火辣辣的熱浪~各位愛美的水水妳們準備的怎麼樣了呢?記得喔~有問題的話記得要去菲仕美諮詢(偷偷告訴妳們~諮詢免費!免費啦~)

台中抽脂|台中抽脂手術07

最後~請大家欣賞邦妮的新作品~希望以上對愛美的妳有所幫助唷~

水刀抽脂

水刀抽脂主要是利用金屬管注入液體,利用水的壓力沖刷脂肪組織,不再靠醫師使用蠻力破壞,能將脂肪組織以水壓打碎,抽吸的金屬管再同時將脂肪與注入的液體抽出。就如同用水沖刷植物,能將土壤沖走但不會對植物的根莖造成損傷,水刀抽脂對於神經血管的傷害較少,減少疼痛、瘀青,術後恢復期也因此更短。

水刀抽脂特色:

l   安全:低腫脹、低傷害、減低病人麻醉藥物的吸收、手術風險低。

l   有效:精確術中評估、局部曲線或小部位雕塑效果佳。

l   方便:可配合局部麻醉、縮短手術與術後恢復時間。

水刀抽脂適合對象:

  1. 上臂(蝴蝶袖)、腹部、腰部、大腿、臀部等脂肪容易堆積部位。
  2. 女性肥大性之乳房。
  3. 男性女乳化之胸部、腹部脂肪堆積處。

水刀抽脂流程:

 台中抽脂|台中抽脂手術08

水刀抽脂案例

 台中抽脂|台中抽脂手術09

台中抽脂|台中抽脂手術10

台中抽脂|台中抽脂手術11

 

 

 

案例連結     按我看更多㊣↗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時尚。蛻變

 

 

台中抽脂|水桶腰大翻盤|台中水刀抽脂|台中傳統抽脂|台中抽脂手術|台中抽脂瘦大腿|菲仕美|台中抽脂手術推薦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