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隆乳|登峰造極,波波動人|台中果凍矽膠隆乳|台中鹽水袋隆乳|台中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豐胸|台中隆乳手術|菲仕美|台中隆乳手術推薦診所

自體脂肪SVF黃金療法+果凍矽膠隆乳

台中隆乳|台中隆乳手術00

夏天已經到了~愛美的水水注意來了!小模邦妮的豐胸療程,叫做「自體脂肪SVF黃金療法+果凍矽膠隆乳」~如果對自己胸前不夠滿意的朋友~接下要仔細看來囉~

 台中隆乳|台中隆乳手術01

台中隆乳|台中隆乳手術02

台中隆乳|台中隆乳手術03

台中隆乳|台中隆乳手術04

 

由這張術前照可以看的出,邦妮的胸部雖然不至於如平坦飛機場~但是那兩座小小山丘總是讓我感到美中不足!從以前到現在也幾乎感受不到地心引力對我的影響~

 台中隆乳|台中隆乳手術05

此時護理人員會將由我身上抽出的脂肪~依依分裝於各個小針筒~接著將針筒放入離心機中進行離心作業~將不需要的雜質去除~

台中隆乳|台中隆乳手術06
 

200c.c的脂肪只能萃取出這麼一點的SVF,分離後精粹出來的SVF用肉眼清晰可辨~由此可見此細胞之珍貴程度!

台中隆乳|台中隆乳手術07
 

從照片可以看見成效非常的明顯~因為在進行注射後的左胸已經有了超級完美美麗的巨型弧線~這就是邦妮我要的效果啦!

台中隆乳|台中隆乳手術08

療程結束後,我已經擁有宛如渾然天成般的完美咪咪,由於這些素材取自於己身,故不像傳統隆乳方式會產生排斥等不良後遺症~

台中隆乳|台中隆乳手術09 

 

經過恢復期,我的傲人胸圍超極明顯,「自體脂肪SVF黃金療法+果凍矽膠隆乳」真是新科技與專業醫師的經驗最佳結合!

 台中隆乳|台中隆乳手術10

最後附上邦妮完美的術後上工照~希望對隆乳有興趣的朋友們有所幫助唷~~

 

乳房 - 是女性的第二性徵
擁有豐滿的乳房,除了能讓女人感覺自己是真正的女人,並且因而帶來美麗和自信;因此,擁有豐滿的乳房,便成為大多數女性的內在渴望。那麼要怎樣才能擁有豐滿的乳房呢?答案就是「隆乳」手術。

 

隆乳豐胸的先決條件
乳房必須已完全發育成熟(一般需到十八歲)。個人情緒成熟,且完全明白自已隆乳的動機,並有強烈想要改善自己乳房及胸部外形的內在渴望;有合理的期望,知道手術一定會帶來改善,但不一定臻於完美。


義乳擺放位置
義乳常見擺放部位分成三部分:「筋膜下」、「肌肉下」、「筋膜肌肉下」台中隆乳|台中隆乳手術11

一、筋膜下:
位於乳腺組織後方一層厚度極薄的結締組織;所謂筋膜下放置
義乳就是將義乳放置在乳腺後的筋膜下方位置
適合族群:
1.
胸部等於或大於B罩杯
2.
運動健將(擁有較大胸肌)
3.
乳房輕微下垂

優點: 1. 疼痛度較低
2.
義乳不容易隨胸前肌肉運動而位移
3.
可輕易製造出乳溝,兩峰之間的線條更深邃

缺點: 1. 夾膜鑾縮機率較高(由於義乳擺放位置較靠近乳腺,較易導
致外來細菌經乳頭乳腺侵入而導致發炎現象)
2.
較容易摸到義乳的皺摺邊緣

二、完全肌肉下:
這裡的肌肉就是所謂的胸大肌,是指前胸骨到上臂靠近腋窩附近
的肌肉;義乳放置位置就是在筋膜後面的肌肉下方,一般傳統腋
下隆乳都採取這種方式
適合族群: 1. 平胸一族(胸部小於或等於A罩杯者)
2.
前胸肌肉不發達者
3.
乳房下半部組織很薄者


優點: 1. 夾膜鑾縮機率較低(接觸面多於肌肉,較不會有感染風險)
2.
擺放位置較深層,不易摸到義乳皺摺
3.
有肌肉包覆,減少義乳不自然球感


缺點: 1. 義乳較易隨胸前肌肉運動而位移
2.
較不易擠出深邃乳溝
3.
因為完全覆蓋在肌肉下,義乳容易往上位移,造成胸型太高,垂墜感不夠
4.
手術後疼痛度較高(由於擺放位置較深層)

台中隆乳|台中隆乳手術12

 

有了以上先決條件,可因隆乳手術達到胸部美化:
 
改善先天性乳房發育較小,或者自己感覺太小,有胸部不足的感覺,且無法或不喜歡藉內衣襯墊掩飾。 
 
改善產後乳房萎縮鬆軟,並確定自己喜歡產前或懷孕期間乳房豊滿的感覺。 
 
改善減肥後乳房變小變形。 
 
改善兩側乳房大小不對稱。 
 
改善胸部罩杯不足。

 

案例連結     按我看更多㊣↗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時尚。蛻變

 

 

 

台中隆乳|登峰造極,波波動人|台中果凍矽膠隆乳|台中鹽水袋隆乳|台中自體脂肪移植隆乳豐胸|台中隆乳手術|菲仕美|台中隆乳手術推薦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