受到清宮劇「後宮甄嬛傳」又或者是眾多的韓劇影響。專業整型外科醫師表示,近來有不少民眾受到這些電視劇影響,希望自己的臉型可以像女主角一樣細緻、小巧,所以到各醫療院所尋求專業諮詢,瘦小臉療程也變得非常夯。

 

不過瘦小臉療程琳瑯滿目,民眾一定要多比較、多打聽。專業整型外科醫師指出,肉毒桿菌、電波拉皮等都能改善鬆垮肌膚,讓臉部線條更為緊實,使臉型看起來比較小。除了廣為人知的微整型肉毒桿菌外,其中又以新式CPT無痛電波拉皮詢問度最高。

 

關於目前醫美界出現的CPT電波拉皮療程,專業整型外科醫師解釋,CPT電波能量增強,能深入表皮層、真皮層及皮下脂肪組織,加熱區域也擴大,可改善肌膚老化,膠原蛋白流失所造成的細紋、皺摺、鬆弛和凹陷。它配備精確調節冷噴系統,能使表皮在承受強大熱能治療時,減少灼傷,降低疼痛。

 

不過一旦治療發數不足,或兩三人合用一顆探頭,較不容易累積足夠能量,這樣便會影響治療效果。而原廠CPT電波多半採用拋棄式探頭,民眾若擔心受騙,可要求院所於治療後提供探頭,並打電話向原廠確認,以保障就醫權益。另外,免疫系統異常、皮膚正在發炎的患者都不宜接受電波拉皮等瘦小臉療程。

 

電波拉皮緊顏緊緻肌膚的秘密:

電波緊顏緊緻肌膚的二重奏~

第一重:立即作用,膠原蛋白的收縮。

 真皮層因收縮而產生緊緻的效果;皮下組織層的纖維中隔因收縮而產生塑形效果、可以改善鬆弛。

第二重:長期作用,膠原蛋白的新生與重組。

 膠原蛋白再生、重組,隨著時間不斷的產生,持續緊緻肌膚,效果因而持久。

 

 

 

 

↖㊣按我看更多㊣↗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時尚。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