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波拉皮並非新興的療程,已廣泛使用於醫學美容。從傳統電波拉皮,發展至今已升級至第三代CPT,採用新式Thermage CPT震動式的電波拉皮,技術更臻成熟,改良探頭、提升冷卻系統,熱能可均勻施打,改善出現紅腫機率。

 

但專業整型醫師也說,電波拉皮效果和患者本身年齡、代謝或皮膚的鬆弛度有關,患者應請教專業醫師,如果能量施打過大,很有可能造成灼傷,雖然電波拉皮屬於非侵入式治療,但仍然會產生有如手術後遺症,消費者應清楚每一種療程的療效與合法性。

 

CPT電波拉皮結合「撫紋、緊緻、提塑」三效合一的療程。專業整型外科醫師進一步說明,使用的CPT探頭,能將600Hz電磁波導入深層皮膚,產生加熱效應,刺激膠原蛋白受熱新生,造成皮膚外觀上的緊緻作用、雕塑臉部輪廓的作用。

 

在加熱過程中,利用冷媒噴灑的方式保護表皮,所以儘管真皮層與皮下組織處於高溫狀態,但表面仍可受到冷卻,所以此治療並無傷口與恢復期問題。

 

因 此,正確打法是病人可接受的能量為主,避免出現水泡、灼傷,以免弄破水泡造成永久性疤痕,專業整型外科醫師建議為確保皮膚的安全性,應先做一兩發試打,觀 察被治療者的「痛感回饋」,慢慢修正能量大小,建議民眾要找臨床經驗多且合格證照的專業醫師,切莫以為出水泡就是能量打的強,效果就比較好。

 

小提醒:慎選經驗豐富的醫師進行治療,才能縮短療程時間,並減少疼痛和術後紅腫。一般術後都會有輕微紅腫,經過一段時間便會自然退去,但復原期間肌膚脆弱,應做好保濕、防曬。

 

 

 

↖㊣按我看更多㊣↗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時尚。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