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人版"櫥窗文化夯 好身材成基本配備
 
作者: 台北訊 | 中時電子報 – 2012年12月21日 上午5:30
 

中國時報【台北訊】

歲末年終,緊接著耶誕節、跨年、新年等節慶到來,百貨公司及街道旁店家, 陸續展開街頭佈置,為吸引用路人的目光,店家的櫥窗展示不僅比用心,更要比創意。日前於內地一間鑽石珠寶店,就將身材姣好的模特兒請到櫥窗內,將冰冷的珠 寶“活體”展示,吸引了路人圍觀,並成功躍上國際版面,成了另類宣傳;而在法國,也有業者創意利用「男人櫥窗」,把肌肉猛男的男模,放進大型芭比娃娃盒 中,成了名副其實的真人版“肯尼”,吸引許多女性用路人的評頭論足。

不少廠商特別喜歡找上這些擁有身材纖細、體態結實的模特兒來做宣傳,相對 對商品也具吸睛作用,不過往往醉翁之意不在酒,許多圍觀的群眾似乎對模特兒的身材更為著迷,畢竟渴望擁有模特兒般的身材,對許多人來說是件不容易的事,尤 其到了冬天,平均一季增胖3公斤的驚人數據,這對想要維持好身材的民眾,似乎更要多花點心思。

現任台中菲仕美診所院長林孟羲醫師表示,現今社會民眾對身材的要求愈來愈 嚴苛,也喜歡欣賞擁有標準好身材的男性與女性,不僅忍不住多看幾眼,還會以對方為瘦身目標。但畢竟想快速瘦身並非容易之事,這也是為何「抽脂」至今能在市 場上活躍超過三十年還屹立不搖的原因。從早期的傳統抽脂,到近年來雷射溶脂、水刀抽脂、超音波抽脂等新技術相繼問市,不外乎就是透過不同的方法,達到最終 〝消除脂肪〞的目的。

而就市面上多種抽脂方式的成效而言,林孟羲醫師表示,不同的技術都有其主要對付的適應症,以抽脂為例,適合哪一種技術,端看脂肪層的深淺程度,像是 對深層神經血管破壞性高的雷射溶脂較適用於淺層脂肪;而水刀抽脂或傳統抽脂,如抽太淺則容易形成外表凹凸不平。至於近年問市的超音波抽脂,則可針對淺層、 中層和深層脂肪進行作用,並可連帶進行雕塑如市場常見利用在男性的六塊肌,女性的馬甲線、水蛇腰、水蜜桃臀等,因而近年詢問度激增。

但林孟羲醫師也不忘提醒民眾,由於超音波抽脂是相當專業的抽脂儀器,最好是要選擇對抽脂手術有一定程度經驗的專科整形外科醫師操作,如此一來才能在安全及自身權益受到保障的情況下,透過醫美技術,雕塑窈窕身形。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時尚。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