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對「怎麼才能瘦」的興趣,大於「怎麼動才瘦得了」,每10個尋求諮詢的人之中,不到3個會關心如何運動達到減重,想光靠運動來燃燒手臂部位的脂肪會比起身體其他部位需要花更長久的時間,並非1~2個月即可達成。

 

愛美的女性,總覺得蝴蝶袖難以應付嗎?但鬆垮垮的手臂總不免令人尷尬。又以常居辦公室、缺乏運動的小資女孩而言,蝴蝶袖可為常見的困擾,常常一個不注意,蝴蝶袖就飛起來了。

 

唉呦~我們的手臂怎麼見人啊!嚇死人了啦~那蝴蝶袖都快變成飛鼠袖了!光有漂亮的臉蛋是無法完全的吸引眾人的眼球的,玲瓏有緻的身材;纖細的四肢也是美麗的一部分。要怎麼做才以跟掰掰袖說掰掰呢!!!蝴蝶袖的特質是易形成卻不易擺脫,而女生最害怕的蝴蝶袖,如果已經產生了呢?   

 

冬日減肥風潮下,許多民眾為了維持體態,也分別透過運動、節食或控制熱量等方式瘦身;但也有不少人深知自己無法抵抗美食誘惑、卻又缺乏運動意志力,因此尋求快速塑身方法。

 

想要擁有黃金比例的魔鬼身材,想達到如運動員的健美身型,這已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威塑手術®利用鈦金屬探針釋放36,000赫茲音波,產生數百萬個綿密氣泡,以氣泡震散脂肪團塊。大的脂肪團塊藉由音波氣泡分散成小團塊,經過螺旋水流再將小脂肪團塊分離為顆顆分明的脂肪細胞,隨後將分離的脂肪抽吸出來,可緊實下垂鬆垮的「蝴蝶袖」。

 

威塑抽吸出來的脂肪非常細緻,顆顆分明,提高存活率,可回填進行身體各種線條的塑造。回填的脂肪細胞,得到充足的養分,術後三個月後,即可長久存活於體內,讓你達成塑身不瘦型的效果,達成凹凸有緻的曲線。

 

 

小提醒: VASER威塑是相當銳利的抽脂儀器,唯有抽脂經驗豐富且經原廠認證的整型外科醫師方能操作,消費者可得擦亮眼睛,選擇對的抽脂儀器,就是選對執刀醫師。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時尚。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