羨慕韓國女星少女時代的纖細修長美腿嗎?每每看到這裡,總是恨不得期望自己的雙腿肥肉再少一點、腿再細一點、能再看起來修長一點嗎?

 

除了臀部之外,還有一點也是許多人的困惱,就是粗壯的「大象腿」!想知道自己有沒有恐怖的大象腿,提供一個小方法,快來測試看看吧!如果你的雙腿併攏,從正面看大腿內側緊密沒有縫隙;大腿外側有像馬鞍似的兩團贅肉,那你恐怕就是大象腿一族!

 

其實女性脂肪最容易囤積在下半身,因此除了臀部之外,大腿也是許多人最想減掉多餘脂肪的部位,其實平常的保養除了靠運動之外,但,若是工作繁忙沒時間運動的白領階級OL該怎麼辦呢?,沒關係~快來試試看醫美的新技術-超音波氣泡脂雕VASER威塑,快來讓雙腿成為魅力加分的致勝關鍵吧。

 

超音波氣泡脂雕VASER威塑因只針對脂肪細胞作用,具有高度脂肪選擇性,故除了脂肪細胞外的結締組織幾乎可被完整保留,對神經血管損傷小,出血量少,可縮短術後恢復期,二來也能讓血腫情況變少,大幅降低感染率,一次更可抽出較多脂肪,加強雕塑效果,再加上超音波具有微熱能,可讓術後皮膚變得更為緊緻提拉,使更多抽脂患者安心受惠,減少術後肌膚凹凸不平的疑慮。

 

另外補充說明,VASER威塑抽脂是以36000赫茲高頻音波形成氣泡,針對脂肪細胞震動成乳糜化,使脂肪細胞粒粒分明,提高存活率,同時也適用於自體脂肪豐胸、豐臀、豐頰及男性胸大肌塑型,但醫師提醒,VASER威塑是相當銳利的抽脂儀器,唯有抽脂經驗豐富且經原廠認證的整型外科醫師方能操作,消費者可得擦亮眼睛,選擇對的抽脂儀器,就是選對執刀醫師。

 

而建議進行療程後的患者,保持良好的生活作息與飲食習慣並建立運動習慣,如此才可永久維持術後完美曲線。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時尚。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