什麼是「副乳」?!

 

副乳的成形有兩種因素,一為乳腺組織長到乳房以外的部位,位置約在正常乳房的外上方,有少數人會有一個小小的乳頭在中間,因為內部含有少量的乳腺,因此觸摸起來略硬,有少數女性在生理期時會感到脹痛,此種副乳的形成稱為「乳腺型副乳」;二為沒有注意保養,使腋下脂肪組織堆積而多出一塊肉,這樣的狀況稱為「脂肪型副乳」。

 

不少民眾認為肥胖的人必定會有副乳,其實這是不正確的觀念,因為副乳並不能和肥胖劃上等號,雖然會因為肥胖而使此處的副乳增加,但如果是腋下乳腺、乳頭退化不完全,就算身材偏瘦,也會出現同樣的困擾。

 

不論是「乳腺型副乳」或「脂肪型副乳」,只要外觀輕微至中等明顯的話,都可以藉由抽脂手術加以改善;除非是很嚴重的副乳或是皮膚鬆弛,通常這樣的副乳都會發生在體重異常肥胖的患者身上,才需要進行切除手術,但是這樣的切除手術,都會在腋下處留下長長而明顯的手術疤痕,令不少愛美人是望之卻步。

 

現在消除副乳可以有新選擇,使用VASER威塑脂雕技術採用改良式超音波技術只乳化脂肪,較不會傷害血管與結締組織,具有傷口小、出血量少與恢復期短的特性;其熱能還有緊緻肌膚的附加效果,因此在門診常有客人會連同惱人的蝴蝶袖一併的作改善。術後需穿塑身衣約1-3個月,並作居家按摩,以縮短恢復時間。

 

專業整型外科醫師提醒,許多人因為副乳而影響到穿衣及自信,或社交人際關係,其實尋求協助及改善並不困難,術前多與專科醫師諮詢與溝通,一點小改變,就能帶給妳大大的快樂!

 

小提醒:VASER威塑是相當銳利的抽脂儀器,唯有抽脂經驗豐富且經原廠認證的整型外科醫師方能操作,消費者可得擦亮眼睛,選擇對的抽脂儀器,就是選對執刀醫師。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時尚。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