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塑®音波氣泡脂雕  特色說明

威塑04     想要擁有黃金比例的魔鬼身材,想達到如運動員的健美身型,這已不再是遙不可及的夢想:威塑®利用鈦金屬探針釋放36,000赫茲音波,產生數百萬個綿密氣泡,以氣泡震散脂肪團塊(見圖一)。大的脂肪團塊藉由音波氣泡分散成小團塊,經過螺旋水流再將小脂肪團塊分離為顆顆分明的脂肪細胞,隨後將分離的脂肪抽吸出來。威塑®是市面上唯一具有「脂肪選擇性」的抽脂技術,抽吸脂肪,保留結締組織,讓術後皮膚恢復緊實。

 

恢復期短、出血量少

只針對脂肪做抽吸,大大的降低對身體其他組織的破壞,相較於其他抽脂手術,出血量少,可縮短術後恢復期,讓您快速擁有窈窕身型。

 

皮膚緊緻

威塑05

威塑®具有「脂肪選擇性」,只作用於惱人的脂肪,降低對血管、肌肉、神經及結締組織的破壞,保留可促進皮膚緊緻的結締組織。(見圖二、圖三)相較於其他抽脂手術,威塑®術後皮膚明顯緊緻不鬆弛。

 

自體脂肪豐胸、豐臀

威塑®抽吸出來的脂肪非常細緻,顆顆分明,可回填進行豐胸、豐臀及男性胸肌塑造。回填的脂肪細胞,得到充足的養分,術後三個月後,即可長久存活於體內,讓你達成塑身不瘦型的效果,達成凹凸有緻的曲線。

 

深抽脂、淺精雕

威塑®能大量的抽吸深層脂肪,讓贅肉快速消滅,可提供大尺寸身型減少一至兩個size。威塑®的另一個進階技術為淺層脂肪雕刻,是目前其他抽脂手術無法達成。淺層脂肪雕刻能精雕細琢每一吋脂肪及肌肉線條,刻劃出馬甲線、六塊肌的身型,讓想擁有性感身型的你夢想成真。

 

圖片說明

威塑06

1.麻醉液注入脂肪層。

2.威塑探針以36,000赫茲頻率乳化脂肪組織。

3.乳化的脂肪已成液狀,可經由輕鬆應用專利的威塑引流管輕易地吸出。

4.保留的結締組織,促進皮膚的收縮,達到術後雕塑部位皮膚緊緻平滑。

 

各式抽脂方式比較

威塑07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時尚。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