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資女最愛 超夯微創4D埋線拉皮

 

中國時報【台北訊】

外表是一個人的“形象名片”,而現今社會變遷,新世代的女性們,總免不了處在事業 與家庭兩頭燒的情況中,無法有正常生活作息及飲食習慣,以至於加速 了老化徵狀的出現。隨著年齡的增長,「初老症」這名詞,大概是所有女人的天敵,在面臨膠原蛋白逐漸流失、肌肉耐力不足等問題的發生,為捍衛自身體態、恢復 美麗自信的新女性們,“抗老”嚴然成為了一項全民運動!

醫美市 場在這股抗老風潮運動下,更是逐漸廣泛的被民眾所接受,一般拉提鬆 垮、消除贅肉,是許多人保持完美體態的基本要求,醫美界常見的療程大致有電波拉皮或是些微整形治療等,不論是何種類型的療程都是希望能夠追求有立竿見影的 改善效果,治療手法更不斷創新進步,在台中地區相當具權威的整形外科的醫師林孟羲則是在此提供民眾另一新選擇 -「線雕拉提術」,預計能為抗老市場再掀一陣強力風潮。

林孟羲 醫師解釋,「線雕拉提術」於韓國又稱作「FTL細線埋入拉提術」, 可達到V臉的回春效果,使用極精密可吸收的縫線埋入真皮層裡作用,利用皮下組織將埋線視為異物時,會啟動刺激反應的原理來達到拉提動作。線雕拉提其材質是 手術縫線PDO(Polydioxanone),傳統是用於心臟手術中,具安全性且約180~240天會被人體完全分解吸收,而在未吸收期間會刺激膠原蛋 白增生,可促進新陳代謝,讓老化肌膚再生,使膚質變得較透亮白皙。

林孟羲醫師說明,「線雕拉提術」除了強調可在短時間內完成安全的治療外,經驗豐富 的醫師在操作時,會仔細評估患者臉部鬆弛的情形,依照個人需求量身 訂作並規劃線材的定位,決定皮下深度及每一治療部位的分佈,效果可望持續2年,免麻醉、術後僅需冰敷減少術後的腫脹不適感,更幾乎無恢復期問題。此外可配 合同步施行一些療程輔助加強膚質上的改善,如微創傷口修復術、飛梭雷射、電波拉皮、膠原蛋白注射劑物等,使抗老效果再加倍。

在凡事 追求快速、繁忙的緊張生活下,肌膚老化已不僅僅只是專屬於熟齡族群 的權利,若是不注重保養工作,年輕一族也可能會有臉部肌肉鬆垮的問題出現,對於不同年齡層的民眾,林孟羲醫師提醒,面對這樣琳瑯滿目的抗老資訊又難以分辨 優劣時,要注意仔細選擇正確且安全的療程,在愛美之餘不忘要考慮到治療的風險性高低,以避免遺憾發生。另外也應選擇正規的整形醫療機構,與醫師做詳細溝通 及診斷,才能得到健康完美的抗老計劃。

 

 

 

資料來源:http://tw.news.yahoo.com/%E5%B0%8F%E8%B3%87%E5%A5%B3%E6%9C%80%E6%84%9B-%E8%B6%85%E5%A4%AF%E5%BE%AE%E5%89%B54d%E5%9F%8B%E7%B7%9A%E6%8B%89%E7%9A%AE-213000859.html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詳情請洽台中菲仕美診所:04-2319-8800←←

台中菲仕美診所。美麗。時尚。蛻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