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隆鼻|隆鼻(隆鼻手術)|菲仕美診所|台中卡麥拉隆鼻|台中微晶瓷隆鼻|台中韓式隆鼻|台中傳統隆鼻|整形外科醫師林孟羲|整型美容|台中隆鼻手術推薦診所

 

隆鼻項目:韓式隆鼻、隆鼻整形、隆鼻手術、傳統隆鼻

作用原理:
整個鼻子可分為鼻根、鼻翼、鼻背、鼻尖、鼻柱。每各部位的大小、高度、比例,都是鼻雕手術所需注意的。隆鼻手術,是在鼻孔內作一小切口,放進人造鼻骨 (通常是L型),把鼻樑和鼻尖墊高,這是有關隆鼻手術。很多人都希望擁有一個高挺的鼻子,但鼻子須搭配臉型及五官才是美,鼻子在臉部是給人第一印象的指標,鼻樑太扁會使臉型看起來扁平,若將鼻樑挺高,可使臉型看起來較有型、立體,我們為你準備多種高度不同的鼻骨配合你的臉型做選擇,由鼻孔內植入人造軟體,臉上沒有任何疤痕,材質優良的鼻骨,如同人體組織,可以快樂的陪伴你一輩子,不會有任何不適,更沒有傳言所謂日後成為氣象台、酸痛的副作用,隆鼻整形手術易可分為傳統隆鼻、韓式隆鼻、玻尿酸隆鼻。

內        容:
由於隆鼻手術的變化很多,比如增加或縮減鼻樑,縮小鼻翼、鼻孔,修正鼻唇的角度或是鼻頭的修整等。隆鼻手術的方式因人而異。但是一般手術的切口都是經由鼻孔內緣或位於鼻小柱、鼻翼兩側等部位,基本上傷口都會有很好的隱藏,不容易被發現到的。經由前述的小切口,隆鼻手術主要是針對構成鼻部外形的骨骼與軟骨進行。有時必須將鼻骨做些修整或是再塑,有時則需要將軟骨做些修飾,或是施行自體軟骨移植的治療。經過適當的調整後得到一個新的骨架,如此一來傷口一經縫合,便會得到一個新的鼻形了。

隆鼻手術前:
麻醉方式:局部麻醉   

術後照顧:
1、隆鼻手術後七天內冰敷,每天冰敷4-5次,每次20-30分鐘,有防腫和止血作用。
2、隆鼻手術後第八天改熱敷,每天熱敷4-5次,每次20-30分鐘,有加速循環消腫效果。
3、傷口照顧請用無菌棉籤沾煮過的冷開水或生理食鹽水輕輕擦拭鼻孔之傷口→乾棉籤擦乾→乾棉籤沾取少量眼藥膏均勻塗抹,一天二到三次。
4、可正常洗臉但請避開傷口處。
5、隆鼻手術二週後預約回診拆線。
6、開完刀後美容膠請勿自行更換,保持膠紙清潔與乾燥,下次回診前請記得攜帶,由專業人員教導正確黏貼方法。
7、隆鼻手術後5天內請勿用力上廁所及頭部低於腰部。
8、睡覺時請墊高枕頭,以減輕腫脹之情況。
9、隆鼻手術後七天內請勿擤鼻涕與打噴嚏,其鼻涕可吸到口中吐掉。
10、每天請照鏡子確定鼻子是否正中,若偏離中線,請自行扶正。
11、隆鼻手術後一週內請避免辛辣、菸、酒等剌激性的食物,切勿吸煙。
12、若有異常出血與血腫異常疼痛出現時,請來電諮詢或回診。
13、定期回診可提早發現問題並有效解決。


手術前後避免事項:
1、是否服用維他命E、銀杏、抗凝血劑、阿斯匹靈、CoQ10、葡萄籽、SOD等藥物或食品者,建議停藥1~2週。
2、是否吸煙《包括二手煙》者,建議停煙1~2週,並術後服用SOD。

 

 

 

台中隆鼻|隆鼻(隆鼻手術)|菲仕美診所|台中卡麥拉隆鼻|台中微晶瓷隆鼻|台中韓式隆鼻|台中傳統隆鼻|整形外科醫師林孟羲|整型美容|台中隆鼻手術推薦診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