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用原理
玻尿酸是一種人體本身就擁有的原料,能夠解決老化或其他因為產生的組織委縮現象,『RESTYLANE』瑞絲朗採用生物科技培養萃取而得,結構幾乎與人體玻尿酸相同,高度相容性所以安全,效果穩定持久,是全球公認過敏率最低的玻尿酸品牌,與其他從動物萃取之廉價玻尿酸相比,更不容易產生過敏排斥的問題。使用方式是少量以針注射入真皮層。結果是瞬間的,自然改進,效果持久約至12個月,對皮膚溫和且不會造成任何後遺症。

內容

玻尿酸注射填充主要針對靜態紋,例如法令紋、嘴角紋,並可用於隆鼻、墊下巴、補坑洞、豐唇、填淚溝 … 等。與肉毒桿菌合併使用可有效改善皺紋,瞬間回復年輕。

治療前須知
1. 懷孕或哺乳婦女者禁止使用。
2. 正在服用肌肉鬆弛症藥劑者禁止使用。
3. 注射前禁止使用Aspirin以避免注射部位發生瘀血。

治療後須知
1. 注射治療後,可能會有腫脹、發紅、疼痛、皮下瘀血等症狀,這些症狀通常於注射後1-2週會自動減輕。
2. 注射後當天不要化妝,注射後1週左右視情況追加注射。
3. 注射後一週內,避免進行日光浴、蒸氣室或到極冷的地方,因為有可能會使填充物在與皮膚組織結合前發生變質。
4. 注射後2-3週內觸摸施打部位仍會稍有硬塊感,但很快會變柔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