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_mama_003.jpg 

隆乳項目:隆乳手術、果凍矽膠隆乳、內視鏡隆乳、內視鏡筋膜下隆乳、日式隆乳、乳暈隆乳、乳頭整形(乳暈整形)

作用原理:
乳房,是女性的第二性徵。擁有豐滿的乳房,除了能讓女人感覺自己是真正的女人,並且因而帶來美麗和自信;因此,擁有豐滿

的乳房,便成為大多數女性的內在渴望。那麼要怎樣才能擁有豐滿的乳房呢?「隆乳」手術,是目前最直接、最快速、最有效的方法。

內視鏡筋膜下隆乳術:

前凸後翹的惑人魔鬼身材,配合天使般的姣美臉龐,原本就是追求美麗仕女的終極目標。東方女性大部份膚質多白晰可人,遠優於西方女性的肌膚.但是在胸前方面較為波平浪靜. 因此隆乳手術在國內已成為最常使用的美容手術之一。

以往隆乳的義乳材質以矽膠義乳及生理食鹽水袋義乳為主,以前者觸感及柔軟度為最自然。但因為液狀矽膠義乳破裂後矽膠會滲漏流竄,會增加乳癌機會,因此美國FDA已經禁用液狀矽膠義乳,僅限用於特殊情形。然而生理食鹽水袋義乳柔軟度及觸感不佳,而且在乳房下緣容易被摸出有皺折,身體跳動時有時會聽到水聲,所以必需放在胸大肌下方,利用肌肉來掩蓋生理食鹽水袋義乳來增加柔軟度及觸感。也因為需撐開肌肉,術後肌肉拉扯痛感更為強烈,許多接受隆乳的女士大多會問:有沒有比較好的義乳材料呢?答案是:有的。

果凍矽膠義乳的問世,主要在解決現今液狀矽膠義乳滲漏流竄的問題。果凍矽膠義乳萬一破裂的話不會到處流動,反而會如果凍一樣突出於破裂處,安全性大為提升。至於果凍矽膠義乳的觸感,遠比生理食鹽水袋義乳更優更有彈性,難怪許多想隆乳的女性們都引頸等待果凍矽膠義乳的通過。

伴隨著果凍矽膠義乳的合法通過,另外一種隆乳方式:內視鏡筋膜下隆乳術。

這是將傳統胸大肌下隆乳,改良成將義乳放置胸大肌上面和筋膜下面兩者中間,會有下列優點:

1.不剝離肌肉,術後疼痛及出血較少。
2.術後不會因胸大肌的活動而外擴位移。
3.不會有胸大肌的阻隔,容易擠出乳溝。
4.配合果凍矽膠義乳使用,對於A罩杯的太平公主也可以達成完美D奶。
5.可以從腋下或乳暈進行,疤痕不明顯

手術如何進行:
隆乳手術的進行方式,是在麻醉(如全身麻醉、硬脊膜外麻醉或局部腫脹麻醉)情況下,將適當大小的義乳,如鹽水袋義乳、液態或果凍矽膠義乳(矽膠義乳以合法上市),經由隱密的切口(如腋下、乳暈周圍、乳溝下、乳頭周圍、或肚臍)放入胸大肌或乳房下的空間,達到增大乳房體積及美化乳房外形的效果。

術後照顧:
術後要如何照顧?按摩需持續多久?術後最重要的就是「按摩」,正確而持續的按摩非常重要。按摩至少應持續半年,甚至視情況需持續至兩年。這是由於大多數的莢膜攣縮都發生於兩年之內的緣故。再者,定期回診也是非常重要的。由於在隆乳後、組織未完全癒合穩定前,義乳位置及乳房形狀仍會有變動,因此需定期回診追蹤,確保隆乳後的情況,在最佳最美的狀態。

要知道,「術後照顧」和「手術」一樣重要。手術再好,若無良好的術後照顧,還是可能使手術成果功虧一簣。為什麼隆乳術後照顧很重要?隆乳術後到乳房整個形狀固定並且柔軟穩定,至少需半年的時間。在半年內都可能因個人條件而有變化。當然在術後過程中,有人較好照顧;但某些情況特殊的人,在照顧上就必須加倍努力。只有有經驗的醫師才知道什麼樣的人需要怎樣的特殊照顧,才能維持最好的手術結果。

 菲仕美醫療團隊介紹  仕美詳細介紹  診所位置 

療項目:整形整型美容雷射光療醫學美容價格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