狐臭成因:
人體的汗腺有兩種,一種是外分泌腺又名小汗腺分佈於全身,其主要是排泄水份以及少量的鹽份;另一種為 " 頂漿腺 " 又名大汗腺,而主要存在於腋下、陰部以及眉毛間,由於其分泌液含有汗液、油脂與環境空氣中的空氣接觸並且被細菌所作用分解,便會產生特異的惡臭味道又稱狐臭。「狐臭」大多數在青春期開始產生,主要是由於受到性賀爾蒙的影響。此外,狐臭亦有遺傳的傾向,根據流行病學的調查統計,發現父母親都罹患狐臭其子女有狐臭的機會高達60-80%之間;若僅 一方有狐臭,則其子女有狐臭的機率亦達一半左右。倘若青春期有嚴重的狐臭,則罹患者不僅在其心理上會形成無形的壓力、自卑、尷尬、不安、挫折以及沮喪,甚至因而阻礙正常的人格發展。

手術方法:
1、傳統狐臭手術:傳統的開刀方法,採局部麻醉,在腋下長腋毛處沿皮膚皺摺劃一切口,約4~5公分長度,把緊貼於皮下的頂漿腺切除,皮膚縫合固後再以鬆散紗布壓迫。這種手術效果良好,幾乎可以除去絕大部分的頂漿腺,缺點是傷口照顧困難、生活不便、併發症較多,其次是疤痕明顯及復原期長。
 
2、電動旋轉刮刀手術:旋轉刮刀手術,採局部麻醉,配合抽吸的裝置,將旋轉刮刀由1.5公分長的切口置入皮下,將位於緊貼皮下的頂漿腺腺體刮除後,由導管吸走,優點是手術時間短,傷口小,恢復期短,此手術約可除去九成的腺體。

3、電動抽吸術:此手術乃應用抽脂的技術,採局部麻醉,在腋下做0.3至0.4公分的小切口,利用電動抽吸器將緊貼於皮下的頂漿腺除去,不但可保留神經、血管,減少出血量,傷口小、恢復期短,約可除去七~八成的腺體;但其最大的好處是休息2~3天即可正常工作。

手術前注意事項:
1.手術前2週停止服用阿斯匹靈(Aspirin)、維他命E、及其他抗凝血藥劑,避免術後出血的問題。
2.腋下部位需將腋毛刮除乾淨,並用清潔液做適度的清洗。
3.來院時請穿著寬鬆前開式襯衫,勿穿套頭衣服。
4.手術採局部麻醉,無禁食限制。
5.填妥手術及麻醉同意書。

手術後注意事項:
1.請依照診所已為您安排的預約回診時間(對照門診預約卡),做回診檢查或拆線等治若需更改回診時間,請提早來電告知。
2.返家後,請依照藥袋上的指示按時服用口服藥。
3.術後請穿著寬鬆前開襯衫,勿穿套頭衣服,女生可穿小可愛。
4.手術後24小時內,勿自行拆開包紮於腋下傷口的敷料及彈繃,且雙手請保持自然下並避免有使用到肘關節之運動(寫字、炒菜等等)。

 

 

 菲仕美醫療團隊介紹  仕美詳細介紹  診所位置

療項目:整形整型美容雷射光療醫學美容價格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