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2 
【記者胡恩蕙、楊清雄/專題報導】

夏天到了,穿短裙短褲最清涼,但是毛手毛腳就煞風景了,愛美的女性無不除之而後快,除了刮毛、脫毛外,雷射除毛可說是一勞永逸的辦法。
每到夏天,雷射除毛患者便增加二到三成,可說是雷射除毛的旺季。接受雷射除毛的民眾以女性為主,其中又以腋毛、腿毛、比基尼線為大宗。
雷射除毛主要是以黑色素吸收光能轉換為熱能,將毛囊加熱破壞,使生長層細胞壞死。邱琬婷表示,經過三次雷射除毛,一般可清除六至七成毛髮,後續新長出的新毛,也因為毛囊在施打過程中萎縮,新毛呈現「胎毛化」,細軟而稀疏。
雷射需要打三次以上,因為毛髮分為生長期和休止期,打一次雷射只能去除正在生長期的30%毛髮,對於在休止期的毛囊無效。因此雷射除毛通常是每月一次,連續三個月共做三次。
特別是雷射除毛,許多人還是有價格考量。腋毛接受三次雷射價格平均在二萬元上下,腿毛三次要價七到八萬元,比基尼線則是一到二萬元,視範圍而定。
雷射除毛的機器包括雷射和脈衝光,邱琬婷表示,兩者效果差不多,和舊機種相比,同樣都可減少疼痛及加強效果。不過要注意的是,由於兩者均利用黑色素吸收光能,而達到破壞毛囊效果,因此膚色黑的人要注意灼傷,在使用時醫師會把能量調低;毛髮白色或淡色的則效果不佳。所幸黃種人一般都是黑色毛髮,使用起來效果不錯。
【2006/07/12 民生報】

 菲仕美醫療團隊介紹  仕美詳細介紹  診所位置

療項目:整形整型美容雷射光療醫學美容價格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