課程內容:
課程時間:60min
課程流程:卸妝→洗臉→微晶磨皮→專業換膚→清潔→保養→防曬
適 應 症:粉刺型痘痘、色素沉澱、黑斑、皺紋、毛孔粗大、暗沉肌膚。

課後須知:
1、換膚前後一週避免挽臉、A酸換膚、深度去角質、刮毛等臉部美容。
2、課程後24小時內臉部可能會有一點癢癢的感覺,請勿擔心,但如果有灼熱刺痛等現象,請與專業人員聯絡。
3、前三天可用冷水洗臉,勿用熱水清潔臉部,換膚後一週內勿進行去角質。
4. 約2~3天開始有輕微脫屑現象,脫皮時臉部可能呈現微紅症狀,此時擦保養品可能感覺較為刺,切記請勿用手剝皮,也不可以用力搓揉臉部,讓其自然脫落,如果有不舒服症狀可加強安撫鎮定產品。
5、脫皮現象約持續3~4天完成,果酸及A酸美白產品應暫停一週後再使用,當擦產品不刺時,則可恢復擦果酸及A酸產品。
6、換膚期間不會影響日常生活,僅需做好防曬建議搭配防曬SPF30以上產品及礦物質粉,但戶外活動應暫緩,三溫暖烤箱亦需暫停。
7、換膚後應補充皮膚營養及加強保濕保持皮膚再生能力。
8、減少吃刺激食物,如咖啡、煙、酒、辣椒、茶;及感光性食物香菜、芹菜、九層塔。
9、換膚治療期間請勿使用含酒精、香料、皂鹼成分之保養品。
10、換膚後一週建議搭配特殊導入或保養課程可使換膚效果更好。

 

 

 

 菲仕美醫療團隊介紹  仕美詳細介紹  診所位置

療項目:整形整型美容雷射光療醫學美容價格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