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用原理:
黃種人頭部的毛囊約十萬個,而年齡20歲間開始,頭皮即開始老化,如果在老化的過程中,又因為酸雨、灰塵、污垢、陽光紫外線的侵襲,將造成毛囊加速的萎縮、或壞死,

而毛囊一壞死,將永遠無法再生成頭髮。頭皮育髮針採用血管上皮生長激素、FGF、IGF等複合勝肽配方及複合維他命等,刺激頭皮毛囊加速毛髮生長,如果頭皮屬脂漏性頭皮

者須配合頭皮毛囊潔淨護理,可以加速改善掉髮現象,並加速毛髮生長。

內      容:
活化毛囊內皮細胞,使頭髮的成長週期正常化,促進毛母細胞分裂,增加毛囊內的纖維密度,改善掉髮現象使毛髮日漸濃密。

治療前須知:
治療當日可以先將頭髮清洗乾淨。

治療後須知:
1. 充足的睡眠,調整情緒,放鬆心情勿太過緊張、煩惱、悲傷、憂鬱。
2. 飲食定時定量、調整腸胃正常化。
3. 盡量不要戴假髮、安全帽、帽子,減少造型品的使用,及避免造型品接觸頭皮造成刺激。
4. 枕頭套需每天換洗,安全帽內襯要隨時保持清潔乾燥。
5. 不可用力梳頭或用指甲抓頭皮,以免頭皮受傷。
6. 多攝取蔬菜水果,肉類少吃,多吃芝麻五穀雜糧等食物。
7. 勿過量飲酒、咖啡、辛辣食品及抽煙。
8. 使用果酸油性清潔凝膠清潔頭皮,每日以指腹按摩洗頭,分解油脂潔淨毛囊,防止厭氧菌、牙孢菌滋長。
9. 使用富髮激素按摩頭皮,增加頭皮血液循環,促進毛髮生長。
10. 每天服用維他命 A、C、D、E、K、B 群、鐵、鈣、鋅、蛋白質、抗氧化劑以平衡內分泌,當內分泌失調會造成大量落髮。維他命 B2 及鋅離子的缺乏會抑制毛母細胞的生長而產生落髮。

 菲仕美醫療團隊介紹  仕美詳細介紹  診所位置

療項目:整形整型美容雷射光療醫學美容價格費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菲仕美整形外科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